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7-24 01:46:37| 人氣1,8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あなたがいてくれたか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想到最近蠻認真更的(並沒有),竟然一時想不到標題梗

上一篇才提到キス旅2一直在發柏餅糖給我吃←自以為的糖

殊不知很快的我就要接受沒糖吃的日子會火速到來這個事實

嗯,愛しい阿持宣布畢業了

早在今年她決定不玩總選時,內心多少有點心理準備,尤其是師匠前些陣子也畢業之後,心裡更有譜

是沒想到在キス旅開播後看似一切都沒問題的情況下突然宣布,而且是從報紙

某事件之後就有點恐懼從報紙宣布這件事

而且宣佈到畢業公演為止才一個月也太快了喇 凹嗚嗚嗚嗚嗚嗚
 
瞬間有股抽畢業公演的衝動,撇開能不能抽中這件事
一想到如果下月再去我不只要喝風吃土,可能還要借高利貸了吧,夭壽
於是只好在這邊乖乖地看直播了...嗚

有時候就在想 到底是明天先到還是畢業先到(欸

總之我知道這消息的時候人坐在七早八早的SKYLINER班車裡面,發車前還進去全家買東西說

完全沒注意到報紙,不然我應該會當場昏在全家裡(別

回來之後我有點後悔18號那天去了官店卻沒時間去劇場拍照
阿持跟阿鰻的公式照已經呈倒數計時的掛在牆上了吧...

雖知道畢業這天終將會來,但是再多的心理準備也難敵寂寞的感覺
尤其以某毛這被動的個性,阿持畢業之後我應該此生再也看不到柏餅了(重點錯
別提宣布畢業當天的キス旅,那兩人共乘水上摩托車的情侶即視感多強啊(完全腦補向



這輩子再也看不到無誤





不管如何...希望阿持畢業之後可以順利地朝體育主播邁進

2020年東奧如果是阿持當主播我一定要殺去看(再度重點錯

ずっと大好き~~



然後想晒一下這次彈丸之旅,本來只是要陪阿弟去看アイマス10周年的LIVE

意外遇到18號是台場夢大陸的開幕日,結果就在莫非定律的情況下抽到票去看LIVE了,阿哈哈哈 

到底多莫非呢,
アイマス的LIVE在西武巨蛋下午四點開演,而台場大陸表定早上11:45就會結束

這時間接得簡直剛剛好啊,但代價是要很早就去台場才行,而且去了台場之後變成我完全沒時間可以去逛別的地方了,因為19號是一早十點多的飛機,等於沒什麼時間好敗家這樣w

第一輪公布沒抽中時,心想就算了,這樣反而可以稍微餘裕的逛一下秋葉原再去西武

隔幾天把想去的店都調查一輪之後......就收到當選的通知了
而且是一早8點20就得在台場集合到底要逼死誰
 
儘管從上野去台場不用很久,估莫半個小時多,不過等同那天六點多就要起床了
還沒看アイマス之前就耗足了體力

雖然累,不過是第一次當選控以外的活動,感覺一切都蠻新鮮的,而且號碼蠻前面
加上排隊等發票的時候刷推,看到某毛是早上四點多起床,所以我們也不能一直說累w
 
不過從排隊到發票完全沒有感覺到一點混雜也沒有推擠什麼的,更沒有狀況外的史大夫(是想表誰

重點是在排隊的時候,我看到了兩位傳說中的柏木女巨巨,好想衝上前說請跟我握手(別
因為我一直都是默默在發囉,如果真的衝上前她們應該會相當困擾吧XD
於是只好默默的觀察巨巨了←有變態

回到台場的一日卷www 它是一個有感應貼紙的手環
依抽到票的序號會有使大夫來發



同時序號也是入場順序


但這不是絕對,因為入場前要先過安檢,運氣好的人過安檢比較快就會先入場
進去之後又排隊等了一會兒,隨後開放入座,沒想到是有椅子的,重點是還有夠近
基本上大家都不是百米衝刺,就一般速度依序就坐,這邊是快狠準挑到喜歡的區域就先坐下巴

我跟我弟說想要挑靠右邊一點的位置,因為某毛大部分都在右邊比較多(自以為 
結果遇到隔壁兩位大叔夾擊逼不得已就在空位先坐下了,於是就挑到了正中間 
沒想到我前方因為左前方大叔把行李放在位置上所以是空的
在前兩排是身材稍矮的母女,等於我視線超級好啊wwww 




這是坐著拍的



本想說這次進來就是看一下開幕典禮之後等著看AKB的LIVE
結果竟然是坐在那邊一起錄生放送了!!!!!!!

開場是富士男主播們出來打太鼓,我一眼只認得生田的弟弟XDDDD
生人是真的蠻帥的,而且站C耶(重點錯
隨後就CALL AKB代表出來,然後我就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升天了




毛毛~~~~~~生人阿阿阿阿阿阿!!!!!
我就是斗M沒錯 我就是想她 嗚嗚嗚嗚嗚嗚

雖然她被阿南跟PARU夾擊顯得腿粗,但真的那雙腳都瘦一圈了,別再說她小肥腿了(欸


除了毛毛之外台上其她人我都沒這麼近看過

生人的衝擊力真的很強呢,PARU的腿真的超白的
還有就算口基媽桑是一臉沒睡醒的樣子,還是好正,裙子好短(喂

開幕典禮之後休息了二十分鐘左右,接著攝影機桌子椅子什麼的都超專業的搬出來 
真的有一股在錄影的FU,原來錄電視節目就是這麼一回事嘛!!!太新奇了!!←俗
ON的時候就是大家電視上看到的LIVE樣,切廣告的時候就立刻OFF 樣

五個人坐在高腳椅上面,一切廣告使大夫立刻拿著礦泉水跟毛巾出來給五位小祖宗奉茶呢,而且是每次的廣告都會拿出來wwwww 不過五位小祖宗也都蠻客氣的

高腳椅剛搬出來的時候阿南坐上去可能覺得太高了,腳碰不太到地面,這樣坐起來超ㄍ一ㄥ的吧,不知為何她就對著毛毛笑笑的,默默地一手把椅子往下調了,調好之後還一臉:嗯 就是這高度 的表情,我看到的時候都笑了wwww 阿南也太可愛 
另外一邊的川榮是直接把雙腳收在椅子的架上,如大家在電視上看到的那樣 

OFF的時候阿南真的很ハイテンション 會跟著音樂晃來晃去手也在比舞步www  
爾偶毛毛跟阿南還有paru會閒聊,要不然就是坐在那邊雙腳晃啊晃的
有時候電視台的使大夫會跟她們討論
她們跟使大夫討論的樣子不由得覺得好專業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工作中的女人真美麗←花癡中 


還有paru曾幾何時已經變成イケメン腳色了www 只要提到
イケメン就要cu一下paru 
福士蒼汰生人真的很可愛耶,很爽朗的太普,連我弟都不禁要稱讚福士真的是
イケメン
但感覺paru對於イケメン是on跟off
on的時候可以cu她,off時她就真的在off (這只是我個人感覺



另外阿南在快要LIVE前有教大家跳ハロウィンナイト一小段舞蹈

沒想到大家都超會的wwww
Halloween night! Midnight Boogie night!這句有個手指畫8的動作 
然後只有paru不知道這個動作,她本人還超疑惑 


於是跟毛毛確認了動作之後立刻站起來試跳,雖然一邊跳一邊還是超疑惑
不過因此 生困る顔をいただきました \超可愛/



再補充一個,因為知道巨巨坐在哪邊,看了巨巨REPO之後覺得我真的沒眼花XD
毛毛在台上確實有幾次往那邊看了呢,就算我不是巨巨本人,都覺得心好暖
於是要愛她兩萬年(阿弟:比上次多一萬年欸w


快LIVE之前她們就先退場了
於是我就目視著毛毛後腿上印著的高腳椅墊紅印子離場(來人阿,有變態


這次LIVE就幾首歌而已,不過位置關係我反而是只能直視麻友選手

就當作是我腦補好惹,我一直覺得有一剎那跟麻友選手對眼了(別打我
近兩次看她都是把瀏海撥一邊的霸氣樣呢
LIVE的時候她笑得眼睛會勾人啊,救命啊~~一對視我覺得我好像要被抓走了



但一會兒就讓萬聖節的毛毛給抓回來了,那麼近的萬聖節,她跳得好帥
這麼近的WINK,我要昏了,賣肝賣腎推她上這個位置真的是值得的!!!!
尤其是做雙手比蝴蝶的那個動作,我都直盯著她結實的大腿,跳的實在太帥了(快把變態抓走



口基媽桑除了萬聖節我可以清楚看到她的大腿(欸)之外,其餘她都站在左方完全被我左前方的大叔給遮住了,我看不到orz  
但也因為那大叔是推她的,所以萬聖節的時候她有注視了大叔手上的扇子XDD


整場雖然都在看毛毛跟麻友,但其他人還是有輪流看一下,發現大家真的都很瘦耶w 

就連口基媽口的腿看起來都很瘦(喂 
但果然只有paru的腿是異世界的白,她已經是別的層級了 


幾首唱完之後還真的就是11點45左右,說離場就離場,沒有安口

就連飯們不死心地喊安口,使大夫依然說:今日表演已經結束惹!!!


我是沒什麼眷戀的離場了,因為中午還想要回秋葉原官店吃個飯,在會場裡面繞一圈兒就走了,但裡面真的好像很多好玩的耶,可惜這次沒時間,不然應該會花個一天

 

這次表演跟生放送的舞台





雖然想要其中一項獎品,但是丟一次500日幣實在太坑了www


這次去官店沒想到餐廳裏面都沒什麼人,只有幾組客人而已,位置空的哩
考慮到晚上去看アイマス會拖很晚不能吃飯,於是中午決定吃個飽飽飽

點了毛毛的涼麵跟麻友的蛋糕,決不是剛才被電昏才選的(才怪


上面的大陸馬睡的方向不對就算了
怎麼還有點驚悚





近看更驚悚



官網上的樣品






我可以說圖片與實物不合嗎wwww








就連麻友的蛋糕都斷耳是wwww


好吧 不要為難主廚,我可是很乖的全部吃完了
這是一個典型圖片看起來很少,可是吃完會飽到吐的份量,飽到我晚上場的結束還在飽

涼麵的麵帶點嚼勁,味道不會很重蠻清爽的
蛋糕意外的不會很甜,那個白白的不知道是什麼醬,蠻好吃的w 

速速吃完後,也火速去BOOKOFF挑了幾款遊戲,就已經兩點
考慮還要直接去西武之後就沒去劇場拍照,現在想起來真的很可惜
 
至於
アイマス留下篇再談好了,牽扯到以後絕不想要再看西武晚場的理由
 
只能說這一天行程緊湊到還沒沉浸在見到毛毛生人的愉悅中,就已經坐在西武裡面了 
 
回想起這一趟彈丸真的很彈丸,超越了上次去鹿兒島的停留時間(完全在比短的
沒想過有一天我會如此拼命,就算奔波到累成狗,只要有機會跟資本還是想要衝下一次

我想一切都是あなたがいてくれたから。
(硬要的前後呼應法) 




附帶一提上次進福岡時,海關對著我弟說 AKB!!!!!?????
明明是我抓他跟我一起去的結果大家都以為是他要看XDDDD

回程在機場託運的時候,可愛的地勤妹妹也對著我弟說AKB?
還想說也太見鬼了吧,難道我們一臉長的就像來看AKB的嗎
結果是他忘了把票就夾在護照裡面,我立馬把票收起來說不好意思ww

害地勤妹妹笑開懷的問,那你們玩得還愉快嗎 這樣 


這一次進東京,海關又跟我們聊天了,到底w
我們說會去崎玉,海關還很驚訝地說,是有什麼活動嗎
被問AKB?就極力否定的阿弟直接大方說他要去看アイマス的LIVE←明顯差別待遇
更厲害的是海關說 他知道アイマス 還祝我們玩得愉快wwwww 到底 


 以上就是這次的彈丸報導でした(沒人想知道

台長: 城(´・_・`)
人氣(1,8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遠洋征戰 |
此分類下一篇:最後是我一個人看惹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