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7-04 01:43:42| 人氣3,6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基本上一堆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柏木說:這標題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只能說截了一堆圖如果一禮拜以上沒有貼出來大概就是石沉大海了吧

偏偏現在超級有職業病的只要看到可以吐槽的(X)中意的(O)畫面

手就會不由自主的截了下來w


每次都想要貼個幾張就收工,無奈我是話癆一個w


真的不多說立刻上圖

首先來一下テレ東的組曲毛,一比三毛請參照前篇


雖然是組曲毛不過只截了幸運餅乾

  

因為這首她比較會high(哪裡怪怪的


那天的髮型很好看,最近她跟髮型師的關係一定不錯wwww

 

  

阿江XDDDDD

 

 

 

 

上面那位怪怪的跟下面這位笑開懷的是同一個人

 

再來是HR組曲的毛毛

 

只有這一張  結束 ←喂wwwwwwwwwwwww

 

不是我在說HR組曲的阿毛鏡頭真的很少,沒多少好截是真的XD


 

順手放一下其他組合

 

這是一個會互送奇怪禮物的組合www

 

 

 

 

 真愛? 的橫山指

 

 

 

 

前後B兼任的組合  

 

 

好久沒看到的阿江果然兼任SKE之後都不一樣了

經歷幾個寒暑都沒有的阿江日子終於要結束惹 

 

 

下一首卡揪夏

 

安心安定的SAE PARURU YUKI夾心

 

 

 

迷路指(?

 

 

 

 

第一張的阿江XDDD

以及手插腰插到手滑的阿毛

 

看不清楚沒關係 我們有動圖www

最近越來越覺得動圖真的是好方便的東西(太慢

 

 

 

 

在右下角依然可以カメラ目線的可愛阿毛

 

 

テレ東的部分就以 フライングゲット ┐(癶∀癶) 當結尾

 

清晰版的  來吧  寶貝 

 

因為太喜歡手插腰所以一定要來個動圖版的

阿毛在這首也會比較high

知道者恆知道

 

 

接著上另外一堆毛www

0627的Music Station

 

開始之前都會有的mini MS

只有一個人做了疑似TEGE TEGE的動作XDD

還好是阿南站在阿毛前面(被毆

 

 

另外一位則是很熱衷於雞翅手勢的阿江

 

 

 

把拉不拉多講成黃金獵犬的弘中主播XDDDDD

其實我也覺得為什麼是拉不多多而不是黃金獵犬呢

我是黃金獵犬派(不重要

 

 

一聽到弘中主播講錯的成員反應

   

其實重點是最後面的阿江XDDDD

她根本跟迷路還有阿彩玩得很高興,所以知道弘中主播講錯的反應是慢半拍的w

 

 

 

 

講到幸運餅乾就跟橫山君一起比飯糰的阿毛

講到歌曲投票的部分,就一起用手在比滑手機的樣子

到現在還是覺得這兩個人"到ㄟ起來"很詭異XDDDD

 

至於歌曲投票到現在還是一個詭異w

基本上就是玩C洗牌的遊戲

反正怎麼洗也不會洗到某人身上阿,看看就好(好酸XDDDD

原本都是持看戲狀態的,是當天發現原來只要去官網點一點就好了

所以我也去點了,超級狀況外←

至於結果是什麼大家都知道惹

 

miniMS的結尾就先送上那天玩得很快樂的迷路江

 

雖然她們在玩什麼我都看不懂w

應該還是雞翅吧XDD

 

 

入場的時候站在口基媽桑隔壁的阿毛

 

表情被我截的很像WOTA真是不好意思XDDDDDDDDDDDD

 

 


然後火速跳到唱歌的部分<--超快

 

上下兩張只有一秒之隔www  

阿毛安心安定的在嘟嘴

沙喜是鏡頭還很遠的時候玩得很high

一到本番的時候立刻乖起來,反差太大XDD

 

 

前面是既定的拉不拉多毛

 

那天的髮型也好看喔喔喔喔喔

加上小酒窩實在可愛 

 

 

 

 

可愛的迷路~~

鏡頭君上道





 

 

 

 

那天EVERYBODY都習得了WINK的技能

 

 

 

 

 

已經變成櫻花樹真的不是我在說

少女的成長真是可怕www

她在選拔裡面好像沒有很違和,除了私心以外

還是因為我早就被次次世代under到洗腦過頭呢

對於這點我真心覺得恐怖

 

 

轉身的飄逸毛

 

阿毛~~~太正 太可愛   

最近我好似更甚盲目的愛了←

果然一閒下來之後就很會往坑裡鑽內,好恐怖



 

 

 

迷路カメラ目線

那天的鏡頭君有拍蠻多迷路的 GJ

 

拉不拉多跳完之後就準備公布第二首

 

這時使大夫全把MIC架亮出來整個嚇到我w

害我不自覺還 "啊~~~~啊~~"了一聲

因為會用到那麼多MIC架的只有那首了嘛(對手指

 

 

 

等待結果的緊張沙喜

 

 

 

跟一副沒她事還跟珠理奈聊天聊得很高興的阿毛

 

 

 

 

以及弘中主播宣布得票數跟第一名是哪一首時的個別反應wwww

 

某毛沒有出現顏藝是否表示一切預料之中呢

畢竟中場速報的時候FG就很超前

 

來看看我們的沙喜

 

やったぁ!!!!!!!!!!!!!!!

 

下一秒

 

哭哭

 

看這表情怎麼說呢 多少心疼了下沙喜

 

 

心疼完之後其實是要截阿毛,不好意思(喂XDDDDDDD

 

我想要截因為是跳FG而很高興的阿毛

偷笑+笑開懷的阿毛

其實因為這個投票很好灌票說,我就用家裡的電腦跟手機投了7票www

不用錢的玩起來真的無壓力

就算那時我還沒入坑,但這首永遠都意義非凡( ´艸`)

 

 

 

這大概是我有記憶以來第一次看沙喜站FG的C吧XDDD

 

然後看到一開場的樣子我就冒出了這句話

自信を持ってよ さっし!!!!<---無責怪意味 而是鼓勵

只是沙喜C,under她的怎麼就沒有被打的喬段了XD

 

 

這邊是不知道為什麼阿卡林也要去參一腳的凌波下腰w

 

不過重點不是下腰,而是我喜歡麻友的ㄑ字腳 <-----這人怪怪的

還有她把MIC架喬到一半看阿卡崊硬要穿過去的表情w

 

說到這個MIC架,在宣布要唱FG的時候使大夫就把亮出來的MIC架收回去了

何必這樣一開始就全亮出來嚇死大家啦

 

還有超級會放送事故的FG果然這次也不負眾望的放送事故啦

キタ━━━(゚∀゚)━━━!!!

麻友的MIC架有一個麥克風很不好卡上去的問題w

 

在那之前先來看主公模式的フライングゲット

 

看看這英氣凜凜的主公毛

尤其第二張怎麼會這麼帥(*´д`*)アハァ

 

 

緊接著是放送事故的開始,WHERE IS 麻友'S MIC!!!!!(為何要烙英文

 

相信各位同學都知道,在FG前半有個456位會用123位置的MIC架唱歌動作

這個時候口基媽桑用的是麻友的MIC架

不過口基媽桑在唱的時候MIC就沒有放在架上囉


接著鏡頭就跳到其他成員那邊

 

其實橫山君那兩張是想要截就算當很糊背景還是看的出來在笑開懷的阿毛ww

以及阿江背後沒有拿兩隻MIC的口基媽桑XD

 


晃一圈回來的時候麻友就發現她的MIC不見了,回頭要她的MIC

口基媽桑此時神速的把MIC拿給麻友

我還想說是不是口基媽桑把MIC拔下來忘了放回去,可是她手上也沒兩隻MIC啊XD

鏡頭沒有完全拍到所以整個就變成消失的MIC跟又出現的MIC

拿到MIC之後的麻友想要把MIC放架上卻卡不上去

最後索性直接拿著MIC跳了

(以上一串完全像MIC的繞口令)

 

大概像這樣↓


鏡頭可能發現麻友那邊有一點問題所以好一段沒take她

我覺得直接拿MIC唱的麻友PRO得很帥 

 

因此其他人就比較會被TAKE到

例如這位背景皆糊唯人清晰的人

 

我發現我截ts檔很容易出現這種 背景皆糊的問題

如果是一般mp4的話比較不會有(決不是牽拖XD

 

 

 

雖然如此 我覺得鏡頭君給沙喜的鏡頭好少w

 


 

(///∇//)(///∇//)(///∇//)(///∇//)(///∇//)

 

 

說話##

 

 

 

 

 

某人的確很high啊XDDDDDD

是說我有點小期待阿毛轉麻友的說,怎知鏡頭竟然一個也不給 

 

卻也因此讓我發現另外一個小事故XD

一開始想說啊江在幹嘛XDDDD

 

殊不知她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撿起來的東西

竟然是沙喜不知道什麼時候甩出去的手飾呢,就是戴在左手上的那個珠珠

 

 

這時候沙喜手上的珠珠已經不見了

 

因為阿江已經很帥的撿起來之後就立刻戴在她右手上囉

阿江妳這麼帥跟貼心是犯規的

 

 

 

 

 

我就說EVERYBODY習得了WINK的技能

連阿南也會XDDDD

 

剛才說啊江很帥但是不免還是會搞怪www

 

 

再來看看我們的主公毛

 

這是什麼要迷倒萬千少女的表情

 

 

再繼續看阿江,右手戴著沙喜的珠珠無誤

 

迷路在中間卡的一手好位XDDDD  可愛

 

 

 

再回到最近很會飄逸轉身的阿毛

 

好可愛

我喜歡她這個髮型 

 

 

最後的ENDING給 壓力很大?的沙喜

 

以及一瞬間覺得她要哭的我XDDD

 

おめでとう

 

 

以上就是一堆毛でした

 

想要精簡風卻無法精簡的我

每次看LIVE不只會盯著阿毛看,也超喜歡各種P CHECK的XDDD

 

 

剛好最近閒了下來,無聊會開以前的舊檔來P CHECK(X)看(O)

雖然收了一堆檔,但認真從頭到尾看完的真的沒幾個

一直都是跳著看,結果最後根本都在看同一個片段

以五蛋來說,到現在我才發現 五蛋竟然有OOO這首歌之類的 這個情況

所以一年後才一邊看一邊HIGH這樣(太慢

 

像前幾天把剛入坑時收的TDC2012拿出來瀏覽

那時只挑了幾首看完就束之高閣

現在突然覺得那一年的各個是神曲XDDDD

所以如果這邊PO出一堆古時候的東西應該也不會太奇怪(小聲

 

不過看了藍光畫質之後,果真就再也回不去DVD的世界了

一來兩者畫質差很多不說

二來是藍光隨便截都可以拿來當桌布,真的超好用

一邊看藍光一邊截圖簡直就是我的樂趣(這個才是重點

所以只有DVD檔的現在看起來就格外痛苦<---誇張

為什麼撈錢第一名的貴營運不趕快把東西都複刻出藍光呢

 

MA,基於這個原因我電腦有一堆奇怪的圖(嗯?

下次來個純騙經驗值的貼圖文好了  以上XD

 

 

最後的最後附上 MP4版本的比較清晰主公

 

跟我來吧 寶貝   (硬要放XDD

 

 

 

收工

台長: 城(´・_・`)
人氣(3,6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 個人分類: 柏木君與她的一家人 |
此分類下一篇:キス旅!!
此分類上一篇:流口水的阿毛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