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3-16 23:48:58| 人氣3,1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AKB100問 新舊交叉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事隔許久的搬家作業終於測試成功惹

沒想到連格式圖片都完整搬過來了

想說這篇AKB100問蠻經典的,就拿來試試

加上因為隨著時間過去,答案有的都不一樣惹

所以想來個新舊比對版(真的太閒

有新答案的地方就會補充,可能字的配色會改一下

我已做好自已眼睛會先看到眼殘的心理準備W


阿哈哈~看別人玩了我也想玩 標準的愛哭愛對路

不過有很多問題我應該是略過

因為懶得仔細去思考(那幹嘛還玩

然後順便私心放幾張圖鎮樓XD

 

[TEAM B] Complete  

因應第一部分是過去篇  所以放一張歷史久到 我都快認不出來的TB 阿哈哈

(女大18變這個詞真的是有其原因阿XDDD)

 

其實應該是我幾乎認不出來的TB啦(被毆


過去篇:

001.在你未喜歡48系之前,你對AKB48的第一印象是?

一群小屁孩(喂wwwwwwwwwwwwwww

不過覺得她們很不做作 我倒是喜歡這點

 

002.你的48系歷史有多久?

論初聽聞的話大概是10年有點印象

如果是飯的時間是不到一年<----新規

 

現在這個時點我算一下,是大概一年八個月的新規


003.你開始喜歡48系的年月日。(請盡可能精確)

我老人家記憶不太好w...大約是2012的7月15日前後

 

004.你開始喜歡48系的契機是什麼?

是如何入坑的意思嗎(不要擅自改題目

在我的花心歷程有提到 就是亂google的google到一些照片 ↓ ↓ ↓ ↓ ↓ ↓ ↓ ↓

36  

 

因為驚嚇她們都玩真的<----太誠意十足了  

在驚嚇之餘...回過頭來就在瘋狂google AKB了XDDDDDD

讓我跌入深淵的是AKB歌劇團吐血死  


其實應該還有一個是AKBINGO

 

005.你最先接觸的48系成員是誰?在什麼情況下?

應該是no3b的帥男偶像  因為別人推薦的~~

不過我當時不知道她們是AKBwww

 

其實這答案很模糊  不知道是AKB的情況下應該是no3b

但後來我經由別人推坑時是歐歐西馬

第一次圖片選妃是選麻友選手

第一次影片選妃是小河西


然後阿木就說:我呢####


006.你喜歡的第一個成員是誰?

柏木由紀神  

3  


現在也覺得這個答案很模糊wwww

是第一個喜歡上的 還是現在最喜歡的第一個

關於選妃事宜很長  但現在第一推跟第一喜歡的應該還是阿木 (阿木:應該??!!


007.你喜歡的第二個成員是誰?

宮澤佐江

 sae111  

 

如上題  阿江在我的推系列當中應該是屬於 其他 那塊XDDD

誰叫她在我入坑最深的時候就被移籍去生男孩惹

一年半載過去我都已經有一種她畢業的錯覺惹

現在的二推論貢獻度來說應該是阿持惹

 

008.你第一首喜歡的48系曲是那一首?

会いたかったw

因為看bingo 所以是片頭曲中毒

 

009.你第一隻買的48系CD是那一隻?

1830M

 

010.你第一次是跟哪位成員握手?(如有)

請讓我略過化成灰  


雖然沒有握手 但是我已經被阿持跟阿鰻救贖過惹 

請參照前幾篇www


 


011.你第一次看的整個公演影片是哪個Team的哪個公演?

老實說...阿醬的畢業公演是我唯一一個從頭到尾看完的公演w

 

 

012.你第一個看的48系PV是哪個?

真要說的話...應該是在電視上看到的 真夏sounds good

但對於這莫名其妙的劇情百思不解www

重點是歌曲本身明明很high...可我看到的是一群吐血的孩子

 

 

呼~~~把第一部分回完了 就花好多時間喔XDDD

(其實很多時間是在找圖鎮樓....w

 

第二部分來著

AKB  

現在(整體)篇:

013.在整個48系中,你現在正在推幾多個成員?(不用列明)

嗯...要看'推'的定義喇...如果DD也算推的話  那我推不完XDDDD (好冷


論貢獻度來說的話...

第一個還是阿木  第二個是阿持  第三個是總醬

因為算是真的有為她們買CD


 

 

014.你最喜歡是哪隊的第幾期成員?(整期來計)

這個嘛...沒有說特別喜歡哪隊或幾期 單純是喜歡人的部分而已w

不過目前剩下的1期+1.5期生我都特別兼愛XDDDD


當時寫問卷不過是13年5月的事情而已

現在回頭答這題 可以直接回no3b那期就可以惹wwwww

 


015.你的綜合首推是誰?

想必是 主公大人了 (誰

 

好啦 柏木由紀


我想這題應該還是不會變的阿木wwww

 

 

016.你的綜合次推是誰?

英俊瀟灑風度翩翩佐江哥(哪裡怪怪的


前幾題回答過惹 現在阿江已經要被歸為 其他 類

這題已經被阿持篡位惹www

 

 

017.你現在的綜合三推是哪個成員?

這個...我太難抉擇... 但以目前來說應該是總醬吧???

其實倉持姊也快逼近了 好難抉擇 


不用難抉擇惹  目前已經是總醬無誤惹←

 

018.你現在高度注目的成員有哪幾位?

高度注目...的定義是什麼啊XDDDDDD

目前以黑馬之姿出現的是倉持姊神  


現在高度注目好像沒有

大致就是花心一堆人而已吧

花心榜上的人還有師匠 阿鰻 橫山君 迷路姬 小櫻花 哈魯批 娜歐醬

基本上現在貴團的選拔扣掉那個誰誰誰之外我都會關注←

但也就真的是純花心稱不上什麼注目啦  頂多買買便宜的生寫擺著看也好 就這樣

 


019.你現在推最推哪一個Team?

硬要選一個 應該是TEAM B


其實應該是有阿木在的TEAM

加上未來就變成倉持TEAM B 多有趣阿www 

 


020.到現時為止,你最喜歡的一首48系歌曲是?

風は吹いている  神曲阿XDDDDDD


嗯  我想這首應該還沒被篡位XD

 

 

021.你最近買的一隻48系CD是哪隻?

扣掉再見自由式的話...總醬的 JANE DOE

 

今日不小心手滑了 倉持姊的 SOLO專輯 一整套XDDDDD


最近買的應該就是只能向前看 P.S.台壓 這樣XDDDD

 

022.如果你現在有跟一位成員握手的機會,你會選誰?

主公大人...

 

但我是屬於看到本命會害羞到心臟爆裂而吐血身亡的太普

看到本人畢竟太刺激 會折壽


冒著折壽的危機我還是想要跟阿木握手看看

不過阿持也想要握看看(●´ω`●)ゞ

 


023.續上題,你會跟這一位成員說什麼?

請問妳都用哪一牌的洗髮精(變態走開

 

好啦~若屏除不會日文的問題,我應該會說 別太勉強自己,想哭就哭,飯與妳同在阿

附註是 我們可以當好朋友嗎(泥奏凱


我想這個問題就算是現在也還是不會改的wwwww

不管是阿持還是阿木都想要問問看呢XDD (泛指洗精牌子的部分w)

當然比起當飯跟偶像的這種相對位置

我比較想要跟她們當朋友,這樣的話永遠可以當面吐槽阿木多高興(喂


 

024.到目前為止,你擁有幾多隻48系CD?

嗯...毫無疑問的是1830M跟總醬的兼豆而已



我忘了還有一套柏毛的 草莓蛋糕XDDDDDD


我覺得在經過還不到一年的時間 CD簡直以核分裂的數度成長了

現在根本算不出來有幾片躺在房間積灰塵(欸

不過從幸運餅乾之後的CD我都只買台壓而已 省好多www


025.到目前為止,你擁有幾多隻48系DVD?

DVD他本人是0   阿哈哈


DVD他本人到現在還是0阿 阿哈哈哈

不過藍光已經敗家了三片惹orz

日產跟五蛋還有百萬PV集

 

026.到目前為止,你最自滿最喜歡的48系產品是什麼?

我想1830M就很不錯了 CP值好高(我沒有收她錢多說好話喔XD


對不起我依然忘了柏毛的草莓蛋糕  明明還間接抽中SOLO CON的說XDDDD


這個阿木的兩單我都把應募卷送給日本同學 然後她都抽中惹Orz

目前我真的很喜歡百萬PV集的藍光

可能我是PV控的關係吧www

 

 

027.你最喜歡的48系PV是哪個?

其實最喜歡去受災地訪問的剪輯串成的風は吹いている 影片

真要選的話大概是GIVE ME FIVE劇情版吧


嗯~受災訪問的風吹無疑還是最喜歡的

GMF的劇情版也真的不錯看

但最喜歡的很難選 因為是一陣一陣的

近日我就特喜歡看 孤独な星空

讓眼睛接受完整飽和的色彩華麗感真的很蘇胡ww

Ruby我也看了無數次是因為我真的很喜歡她的歌



 

028.你今年有買48系年曆嗎?如有,是哪一款?

並沒買w

 

029.你最近最常哼唱的48系歌曲是哪首?

我沒聽音樂的話不會默默哼歌w

不過常常會某一首歌中毒 一直腦中自動replay

今天腦中播放的是 麻友跟指原的酪梨歌www

 

 

030.有哪首48系的歌曲你一聽就會想跟著跳舞?

應該是UZA吧

不過我的程度只能左右晃www

 

031.有哪個成員的名字你的特別喜歡的?有理由嗎?

老實說我對稀有的姓氏很感興趣

但不忍說成員的名字幾乎都很菜市名 所以沒有特別喜歡的XDDDDDD

若要論帥氣度的話 光宗的名字頗帥w

若要論難記度是 仲俣

 

但我很無聊地去研究過柏木這個姓氏在日本的稀有度

排482名  約有43900人姓柏木w

 

032. 48系內有很多UNIT曲都被翻唱過,有哪個翻唱你覺得比原唱組合更喜歡呢?

那些年柏毛洗過的牌我都喜歡w

 

033.你在夢中最常見到的是哪個成員呢?

老實說不是主公大人...囧

而是女王菜這個組合www 到底

 

不過我真的是三不五時就在夢她們 但是都固定夢到幾位

主公大人 佐江哥 女王菜  總醬 其他的成員也有 但記不清楚惹

 

034.你最喜歡看哪個成員的BLOG?

主公大人跟佐江哥

 

不過不少成員的阿咩八我都有訂閱 所以就都會看

 

但最有良心的還是麻里口撒嘛的部落格了

給飯謀各種福利阿神  


現在這個時點我很少看部落格惹

大致就是阿木跟阿持還有歐歐西馬

阿江已經很久沒有認真更博啦w


 

 

 

以上是第二部分 喔喔喔喔 話超多的我 回答起來還真費時XD

 

第三部分

PIC1  

 

AKB1/48 アイドルと恋したら…篇

 

035. PSP的AKB1/48遊戲中,你第一個成功的成員是誰?為什麼?

其實第一代我沒玩啊XDDDDD

但是關島篇我有玩...第一個成功的是主公大人

沒有為什麼 因為關島篇的主公大人不傲嬌好攻略阿XDDDDD

 

至於149篇請參照先前發過的 149心得

 

036. PSP的AKB1/48遊戲中,你第一個拒絕的成員是誰?為什麼?

關島篇 第一個拒絕的是悲情的總醬 阿哈哈哈

因為她攔胡阿....XDDDDDD

其實是第一次玩不知道拒絕的話會碎牌 囧

 

 

マジすか学園篇:

sae14  

037.マジすか学園1和2,你比較喜歡哪一輯?為什麼?

....我只看了1的第1集....w

所以這部份題目請讓我幾乎略過XDD


在今天這個時點,我終於看了馬路須加的第一部1~5集惹(太慢

但第二部還沒看一樣比不出來

不過根據續集都不會比較好看的定律 應該還是會比較喜歡第一部吧w

 


038.マジすか学園1&2裡,你最喜歡的角色是誰?

偏心的卜拉克


阿江的學蘭真的很帥不是我在說

但我還是比較喜歡卜拉克←

 

039.マジすか学園1&2裡,你最喜歡的角色名是哪個?

這不是一樣的問題嗎XDDD 同上

 

040.マジすか学園1&2裡,你覺得最終最會打架的是誰?

每個都很能打阿 活見鬼了XDDDD

因為我沒看阿 不過應該是優子吧 一副很威的樣子w

但是只看了第一集的我覺得 阿醬超強驚嚇  


最終還是阿醬超強的吧www

 

041.マジすか学園2的新角色裡,你最喜歡是誰?

沒看的表示....略過

 

 

 

以上是第三部分

以下終於進入本篇重點了XDDD

kami8_2  

 

AKB48篇:

042.你的AKB48首推是誰?

主公大人 我說了好次 直接複製貼上

 

043.你喜歡上題成員的契機是?

因為她是佐江哥的女朋友(不正經

一切都是從這個 亂倫的 OPV開始的

 

剛看到主公大人的時候... 怎麼會有這麼正的人啊  正到哭掩面  

就迅速搬入yukirin world了拍手  


恩 真的就是如此的短暫四分半入坑wwww

 

 

044.你的AKB48次推是誰?

佐江哥


請讓阿持篡位此題XDDD

 

045.你喜歡上題成員的契機是?

因為她很帥 後宮開好大(膚淺www


喜歡上是沒有理由的阿XDDDDD

可能最先還是喜歡那一頭黑長髮+從黑歷史爬出吧(喂XDDDD

 

046.你的AKB48三推是誰?

嗯 我可不可以一直複製貼上www

現在應該是總醬跟倉持姊吧 因為是真的有為她們買CD


現在是總醬而已惹W

 

047.你喜歡上題成員的契機是?

因為總醬救贖我受傷的小小心靈啊XDDDDDDD

倉持姊是一直都有在注意~但最近是各種喜歡臉紅  

 

048.你最喜歡的Catch-Phrase(自我介紹文)是哪位AKB48成員的?

複製貼上-->  主公大人

因為她的catch phrase 一擊必殺阿XDDDDD

 

 

049. AKB48 4個Team之中,你首推哪個Team?

應該是TEAM B吧


有阿木在的TEAM B

 

 

050. AKB48的公演之中,你最喜歡哪個公演?(整體來說)

嗯......我不是公演派的XDDDDD


若要說 就A1吧XDDDD  至少每首歌我都能不快轉的聽完

 

但意外地歐歐西馬TK的 waiting公演我從頭到尾看了很多次


051.在Team A眾多公演歌中,你最愛哪一首?

我對公演研究的不深...說不上最愛...但特喜歡 アイヲクレ 和 腕を組んで


就算是現在我還是喜歡那兩首

但是我已經忘了總醬的bird也是公演歌啊XDDD



 

052.在Team K眾多公演歌中,你最愛哪一首?

K公演我喜歡太多首了XDDD 無法選最愛的

エンドロール 和 君はペカサス 還有佐江哥的奇跡は間に合わない

 

K的我真的喜歡很多  應該要把現在還殘存在我WALKMAN裡的歌單列出來XD


053.在Team B眾多公演歌中,你最愛哪一首?

不回答夜風の仕業的話...w

其實candy跟 TEAM B推 也很喜歡


我還少寫了一首嵐の夜に\(^0^)/

 

054.你現在最看好/喜歡的AKB48研究生是誰?

囧 我沒在關注研究生...

 

055.你最喜歡的AKB48派生組合是?

最近終於又合體的 法吻


以人來說喜歡的人都在法吻只好www (欸

但以歌來說無疑是DiVA!!!!

 

056.你最喜歡的派生組合歌曲是?

喜歡的太多 選不出來www

真要說的話應該是DiVA版的君はペカサス

可是蟋蟀人也超喜歡耶<-----現在還是我的鬧鐘鈴聲


DiVA的飛馬君最近被Lost the way跟月の裏側追趕過惹

 

057.有哪個AKB48成員你以前不喜歡但現在變得喜歡?

....一直都是DD 阿哈哈

 

058.有哪個AKB48成員你以前喜歡但現在變得不喜歡或不會再理會?

.......好像也沒有


如果說是那種 從頭到尾都沒好感的有幾位wwwwwwwwwww

 


以上是AKB的部分

至於SKE的部分我就都跳過了 因為我沒在關注XDDDDDDD

但是當中有我左利手團員 須田亞香里<----一瞬之間我中文發音發不出來w

會注意到的原因是自拍講座


SKE的部分

因為我大致上還是沒在關注XDDD

就挑幾題回答


現在SKE最喜歡的應該是娜歐醬吧!!!!!!古畑奈和  

(中文打不出火田真困擾)


不過很快地就會出現宮澤TS噗拉斯迷路姬的組合  

不得不關注= =


最喜歡的歌曲就是  

美しい稲妻!!!!!!!!!!!!!


不過以歌詞來說我很喜歡オキドキ

さあ ちょっぴり休もう いいチャンスじゃないか 

這句是我最喜歡的( ´艸`)



 


以下繼續NMB

 

橫迷彩  

這張照片我真的超喜歡的 好想放大50倍掛在房間(別

    

NMB48篇:

076.你NMB48首推是誰?

渡辺美優紀  迷路姬~~~~拍手  


以後我就可打 柏木由紀   阿木~~~~~ 惹(被巴

 

077.你喜歡上題成員的契機是?

在釣師講座上面注意到她的

整個就是我的菜阿

 

078.你NMB48次推是誰?

應該是山本彩XD

 

079.你喜歡上題成員的契機是?

因為她各種優異www

 

080.你NMB48三推是誰?

我可以說是橫山君嗎(那壺不開提那壺


現在沒三推惹 因為已經移回家惹←

 


081.你喜歡上題成員的契機是?

不知不覺就被別人洗腦(喂

但後來我有特別注意橫山君 她真的是好認真的嚴謹 可是嚴謹的好可愛 哈哈

還有她的京都腔我太愛了

 

082.你最喜歡的Catch-Phrase(自我介紹文)是哪位NMB48成員的?

囧 根本沒在注意大家的catch phrase

 

083. NMB48的公演之中,你最喜歡哪個公演?(整體來說)

.......沒看過NMB公演 請讓我略過  至今我都搞不清楚姐妹團的公演再演些什麼

其實連本團都.....ry

 

084. 在Team N的公演歌中,你最愛哪一首?

囧 根本不知 TEAM N公演在演什麼www

 

085.你現在最看好/喜歡的NMB48研究生是誰?

複製貼上 我沒在關注研究生

 

086.你喜歡NMB48的紅組還是白組?為什麼?

我連紅組白組有誰都不知www

但是迷路姬好像是紅組的 那就紅組八....(膚淺

 

087.你最喜歡的NMB48歌曲是哪首?

絕滅黑髮少女

 

可是NMB48那首我也很喜歡內...這次去要全攻略W


現在是\太宰治/榮登榜首惹

結晶我也很喜歡

 

088.有哪個NMB48成員你以前不喜歡但現在變得喜歡?

老實說根本不熟 請讓我略過

 

089.有哪個NMB48成員你以前喜歡但現在變得不喜歡或不會再理會?

因為不熟所以也沒有XD

 

090.你期待Team M的出現嗎?

這個嘛...問題有點年代久遠惹 現在有BII了XDDDD

 

喔喔喔 以上核心問題結束

以下是もしも系列

在放一張我實在超喜歡的圖  這一系列的太牙拜一了這是什麼  

橫迷彩2     

 

如果篇:

091.如果48系內你要選一個成員做你的情人,你會選誰?為什麼?(可無視年齡&性別)

太難選阿

眼下只想的到倉持姊~因為整個好女っぽい臉紅  

帶出去可以炫耀100輪(但需要先忽略她的奇怪癖好

 

從沒想過要主公大人來當情人 因為她是主公大人啊(何



如果可以跟下面的題目複選的話

我還想要選迷路姬XDDDDDD

天然呆治癒系但其實骨子裡也許看盡人間百態的女友好像也不錯

當妹妹當女友居家必備


被阿鰻救贖之後我也覺得阿鰻當女友很不錯

感覺很樸實(被巴


至於阿木就真的是阿木  我想要跟她當好朋友~永遠吐槽她(繼續被巴


 

092.如果48系內你要選一個成員做你的老婆,你會選誰?為什麼?(可無視年齡&性別)

我會選阿友    

不為什麼~因為她是賢妻阿XDDDDDDDDDD


阿友已經畢業之後這個答案可能要重來w

上題說過阿鰻感覺很樸實  當老婆好像也不錯 但不知道廚藝是如何www  

除了包餃子(喂

 

093.如果48系內你要選一個成員做你的媽媽,你會選誰?為什麼?(可無視年齡&性別)

媽媽的腳色好難抉擇喔...眼下想到的是なかやん耶...雖然已畢業了

附帶一提如果是爸爸的話...非總醬莫屬w


我要選哈醬~~ 哈醬哈醬~~~可是季醬好像也不錯~季醬

兩個媽媽也可以吧(一直被巴

 

094.如果48系內你要選一個成員做你的女兒,你會選誰?為什麼?(可無視年齡&性別)

小櫻花吧   因為很小很可愛


這個節點...小櫻花已經變成櫻花樹惹wwwwwwwww

比較想要拿來當妹妹


女兒有點重缺 ... 感覺每個都很難處理XDDD

 

095.如果48系內你要選一個成員做你的姐姐,你會選誰?為什麼?(可無視年齡&性別)

優子~個性好相處人又正又可愛又會照顧人

而且她還能搭訕各種正妹yei 


其實還有一點我沒講 就是她氣場爆表www  

自從某某某節目上看到她是怎麼霸氣保護麻友選手的時候 我就對她心生無比崇拜XD


但姊姊的話  以外表來看師匠感覺很不錯耶XDDD

超有氣質彈琴美少女的姐姐  御姊控的我給她加20分(太少 

然後我還想到另外一個人

菜菜( ´艸`)


 

 

096.如果48系內你要選一個成員做你的妹妹,你會選誰?為什麼?(可無視年齡&性別)

毫不猶豫 迷路姬  

因為我好想要有一個自然呆又好相處的妹妹

加上迷路姬這麼可愛 好想好好保護她XDDD


迷路姬絕對是居家必備

但近日長成櫻花樹的咲良越發越像成熟妹妹的腳色XD

MIO醬感覺也不錯 但她其實是姊系ww

 

097.如果48系內你要選一個成員做你的好朋友,你會選誰?為什麼?(可無視年齡&性別)

佐江哥~~因為佐江哥陽光又外向,個性又好相處

重點是還有一大群後宮yei 


除了阿江我還要添加阿木

不覺得可以豪不避諱地吐槽阿木是多麼快樂的事情嗎(喂XDD

但我一定是個盲目的好友  不管如何都是站在阿木那邊的

 

 

 

098.如果48系內你要選一個成員做你的工作夥伴,你會選誰?為什麼?(可無視年齡&性別)

毫不猶豫 總醬神  

雖然可能會被噹的很慘,但感覺她非常可靠!不愧是總監督阿

 

以上是如果篇

放一張我的情人(不要臉

kura2  

5/29發售 請大家多多支持


噗拉斯新情人




(立馬被拖出去打



 

 

展望篇:

099.你對HKT48有什麼感想?

好年輕 結束(喂~~~~

 

不過不得不說現在的孩子跟以前的真的不一樣啊

雖然現在還氣場不足,不過多鍛鍊個幾年的話

應該會再出現超多次次世代或次次次世代ACE出來的w


還有沙喜在裡面的感覺我其實很喜歡

就是那種一群小孩當中隱藏一個不搶鏡的其實氣場已經壓全群的感覺XD

 

100.你對48系有什麼期望?

總之就是見好就收(欸

還有讓她們好好穿衣服拍照可以嗎 囧

 

一年出太多單曲跟活動  成員都要被榨乾了

希望逐漸走向重質不重量的型態

雖然眼下是缺錢缺很大,不出東西來各種撈錢是不可能的

 

不過最大結論是  把現下營運這批人給我換掉

 

 

以上就是AKB系100問でした拍手  

 

 

沒有全部回答完  但是還真的是超耗時的

很多問題一時半刻 想不出最好的答案

也可能有些AKB問題沒有問到~我也沒想到XDDD

歡迎看官各式提問



雖然現在也想回見好就收

不過見好就收不曉得會害多少人沒飯吃w


我也從超絕沉迷的境界向上提升為 看八點檔的境界惹(欸

現階段完全出坑應該是不可能的

大致上是我認識的人全都不在的時候吧

也許還有3.5年XDD


我一直是個重情義之人w 在我人生低潮的時候剛好入這個坑

因為這群少女帶給我不少快樂還讓我打發很多時間(喂XD

也讓我認識了好幾個可愛小夥伴 甚至還可跨國界w

在我又從谷底爬起來的時候,不會就這樣過河拆橋的

看我還貢獻不少給阿康康就知道XDDD


不過等陪我度過那段時期的人逐一畢業之後我就可以準備拆橋惹←

希望很快就不用貢獻給阿康康

單純看看貴團的八點檔兼聊八卦就好


總之我好像扯遠了XDDD

話說2020年的東京奧運 阿康康好像也有入選什麼委員的

如果到時有個畢業生48開幕表演

我一定會去搶開幕式的票XDDD



最後放幾張 我更想放大100倍掛在房間的圖臉紅2  

kojiyuuki  

這一張真的 屋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這是什麼這是什麼這是什麼 

這是什麼各種糾纏 優菜元配+亂入的柏毛


事隔很久之後我在看一樣還是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而且阿木的手壓在歐歐西馬的腿下...頭還枕在上面是 屋喔喔喔喔喔這是什麼這是什麼

整張看起來就是優子 人參贏家阿(錯字自重

而且她的右手跟阿木的左手巧妙地在指縫中微交叉簡直.......(升天 

美到哭的一張圖白癡哭  

 

 

最後來一張超有愛的  這要怎麼稱呼呢ゆきゆう還是ゆゆき呢XDDD

  

yukiyuu        

  

這個身高差  這個面對面一個搭肩...一個是搭腰 這是什麼

各種氛圍  除了太有愛 不知道該怎麼形容掩面  

有愛到哭白癡哭  

 

 

 

 

以上就是 最後變成在晒圖的 AKB100問新舊交叉版

台長: 城(´・_・`)
人氣(3,1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気持ち |
此分類下一篇:After Rain
此分類上一篇:趕潮流的來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