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9-13 01:15:18| 人氣5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おはようごあす わっぜ応援しちょっ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各位大家好,完全又是懶惰病纏身懶的po文狀態的阿城です


只是今天被柏木君一句話就炸的浮出水面

到底是什麼呢

就是已經百年沒再發囉的WONDA新CM



(右下角那位好正)




這次是佛心企畫來著的出身地方言應援


讓方言控的我立馬點開影片觀看

於是就一直用滑鼠點10秒左右的地方一直replay然後一直傻笑 

像這樣--><----我超有病



點到10秒就會出現這個人讓我看的一直傻笑阿↓↓↓↓↓↓↓↓↓↓↓



只有一句話但是殺傷力好強

怎麼會那麼可愛那麼可愛那麼可愛~~~~~~~~~~~~~~



立刻放上影片



是 不 是  很  可  愛 阿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おはようごあす わっぜ応援しちょっど   


我要把這句做成鬧鐘鈴聲!!!!!!!!!!!!!!!!!!!!!!!!(夠了


基於鹿兒島大使平常不太講鹿兒島弁,所以難得聽到她講一句真的超HIGH的w

上次我也把她一單的特典,回學校那邊被老師指正怎麼都不說鹿兒島弁的那段也一直replay好幾次w(為何要自爆)



總之對於日本人會這種雙聲道的技能我一直覺得很萌

只是萌點在哪我也不知道反正就覺得很萌w


相較於N百年才能聽到一次的鹿兒島弁

平常講話就是京都弁的橫山君,我也很喜歡聽她講話XD

 

京都弁給我的感覺,聽起來就是特優雅的

橫山君這一段我也不小心replay了幾次←




這部WONDA的新CM跟T8一起拍的出現了全部的方言,有興趣的同學可以去看看

放一下MAKING的影片




自己的部分不講硬要去講橫山君的京都弁很美的柏木君w


全部方言的版本我都看過惹

T8的鹿兒島代表跟柏木君是講一樣的話喔(這不是廢話w


希望有朝一日可以看到柏木君跟小櫻花跟鹿兒島代表關在一起用鹿兒島弁講話





以上就是被柏木君的一句 おはようごあす わっぜ応援しちょっど  萌到不行的浮出水面文でした



以下是工商服務時間

下個月,也就是10月份,就是讓荷包君乾癟的時刻啦

10月1日法吻要發行 那個  說好的 第6單了!!!!!

大家快點掌聲鼓勵鼓勵阿!!!!!!

我以為此生再也聽不到 那個 說好的 第6單了!!!

沒想到竟然就這樣突然的生出來,簡直嚇死我啦

就連N百年沒更新的法吻官網也終於更新了 嗚嗚嗚



新單

思い出せない花


真的意外地好聽(欸

而且PV也拍的好正




好唯美~~~

尤其是大家很認真在編花圈的時候有一個人很明顯的就只是在搓草


跟把妹(X)




在荒郊野嶺(?)  一邊彈吉他 一邊對看 的柏餅







柏餅配個茶

美味的組合




看起來一切都好唯美

其實她們是這樣的

















有事嗎 太太們w




我好像是要工商服務的結果完全離題中XD




現在法吻6單正在預售中

初回還有應募券可以抽法吻的LIVE喔~

喜歡法吻的大大們快點敗吧XD





第二個工商服務時間

就是盼到有一天馬茲達真的回歸DIVA了

不過也跟著一起解散Orz

DIVA新單就是在法吻的下一個禮拜也就是10月8日發行

新單的名稱是





安心安定拼錯字的阿江wwwww


DIVA的初回也有付應募券

演唱會貌似會在年末舉辦,其實我蠻想去看的Orz


有生之年還是想要看一下現場的 君はペカサス

還有月の裏側   Lost the way

想要聽馬茲達的生唱

無奈錢包君已經乾癟到不行了,快讓我中樂透←


各位喜歡DIVA的大大們也不要錯過~~


附帶一提DiVA已經變成DIVA惹





最後就是在最萬惡的月底發行的 

大島優子畢業控藍光組!!!!!!!!!!!!!!!!!!!!!!!!!!!!!

更邪惡的就是國立的好物都跟畢業控捆在一起啦!!!!!!!!!!!!!!!

我等國立的藍光超久的,沒想到是這麼邪惡的捆在一起

雖然好像一點也不意外←

只是沒想到她真的這麼邪惡(是要講幾次w



總之

10月29日發行~~~




みんな~~~日幣貶值惹很划算的喔喔喔喔喔喔喔 (是在推什麼坑









以上真的就是騙經驗值一文でした


對了

雖然要愛惜生命  遠離755

可是柏木君的755簡直裏人格爆發,完全被逗笑

現在有網頁版的,大家可以去看看喔~



雖然我使用惡勢力裝好了APP

但是用手機看畢竟比較吃力,多虧網頁版的出現

我把小忍的755全都看完啦!!!!!!!!!!!!!!!

其實我是小忍推


裡面有幾則提到柏木君 就不小心截了
























附帶一個阿康康的www







以上真的是要結束了啦w

期待下次再相會~~~~



台長: 城(´・_・`)
人氣(5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柏木君與她的一家人 |
此分類下一篇:Don't look back
此分類上一篇:キス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