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8 23:20:39| 人氣1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公演收到的花

我放在水桶裡養著

並不預期他們會開多久

(花店的花根本就是種謀殺!)

卻還是綻放了,

包括了我從沒見過的顏色的桔梗

純白的桔梗,緋色的桔梗

當然,

到今天為止,也凋謝的差不多了


花,離開的根的花

總有天是要凋謝的

卻不會在隔年的另一季再開

美麗的嬌豔的花朵啊,卻比路邊的花更薄命,更卑微

只因花開數日便死去

如同此地的愛情

若打這比方,單身的自己便是

留著根的野花,令人不屑一顧

但至少能夠重生

湊成一束的捧花,the couple

的確是美

但,可以推算死亡的日期



究竟是燦爛過的花美

還是永遠待放的苞美





究竟是永恆的孤獨美

還是短瞬的交會美??



你送給我的花,

今天終於凋謝了,

我不難過,我知道

沒有不散的筵席,

正如沒有不凋謝的花

看著你的背影時我卻還是踟躕了

我不知道,

該告訴你我的心事

讓我們不會像朋友一樣,就這麼散了

還是,就眼睜睜看你我的親暱,一片片如花地

凋零

台長: KIMIAO
人氣(1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