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05 20:59:58| 人氣1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Angus, 別讓幸福再溜走了,知道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ear Angus曾經屬於我的愛神

記得你說過你的名字,意思就是愛神嗎?沒錯,這封信是給你的。

人,是不是真的要等失去了,才會珍惜,特別是男人?
還是只不過是大家都不甘心放棄一些曾經隨手可得的情感、以及人?

那天晚上,
你說你鼓起好多好多勇氣,才敢與我見面;
你說你之前未能好好處理我們之間的事,要跟說對不起‥
天知道我最怕聽到這三個字由你口中說出!

我還記得我回答你說:你也知道自己處理得不好嗎?難得嘛
為什麼要等到你傷我如此,才對我說對不起‥‥
為什麼要等到我們已經分開,才知道我對你的好‥‥
為什麼明明又跟她在一起,卻對外一概否認,還要找另一個女孩作煙幕‥‥
為什麼覺得被她傷到自尊時,轉頭跟我說: “我們結婚,好嗎?”‥‥
為什麼一定要我在只可愛你跟恨你之間作出選擇‥‥
為什麼每次當你在外受到傷害時,才會想起我‥‥
為什麼?
好多好多的為什麼?

跟你一起之前,我曾掙扎,曾狠狠的哭過,為什麼要在這個時候遇到你?
為什麼你要在身邊擁有一個的時候,又來撥弄我平靜的心?

於是我放棄了,大家說好,只做好朋友。我用盡所有力氣,迫自己對你跟對待其他人一樣,平靜的面對你,然而你呢?平靜過後,你卻又故態復萌。

記得我堅決地跟你說過 “你要想清楚,我不希望你只因在我身上找到一些你渴望而她不能給的情感以至一切其他東西?我不要做替代品,任何東西我都可以跟別人分享,但唯獨愛情,我不會,也不能。” 你答應過我,你有想清楚,你也明白我的意思並且記住。

跟你在一起的時候,每個人都問我:為什麼要跟你在一起?
你知道的,每個人都擔心,覺得最終你會傷害我,就連你的兄弟也這樣說過‥

之後,不斷吵架,莫名其妙的架也好,覺得我太黏也好,戰事從未中斷過,
朋友看著我愈來愈不開心,身體愈來愈差,而你對我愈來愈差,
不!是從未有特別對我好過,幾乎所有人都勸我跟你分開,我不會盲目地愛人,而是希望給你機會,我也知道兩個人一起本來就需要溝通,我以為你只是不擅於溝通‥‥只是希望我獨立,但是當身邊的人都說我獨立,不依賴男友,也不會管得太超過時,你不但沒有理會過,沒有讚賞過,只有愈來愈過份‥愈來愈過份‥

現在才知道原來在那段令我傷心欲絕的期間,我根本不曾獨佔你,她也不曾離開,你跟她不曾分開。
那麼又為什麼她要這樣對我呢?只因為她想拿回她覺得是她的東西嗎?

如果是的話,可以說明呀!不需要這樣吧‥
曾經我很欣賞她這個女人,(對不起,總不能叫女孩吧?原諒我不能假裝大方,還有,你知道我在說誰,別裝傻),在很久之前,就聽說她好多事情,是個獨立,作風強硬的事業女強人,你追她追得好苦,而且很愛跟她黏在一起,她雖然大女人但也很遷就你等等‥

對於她,由原本的歉疚,佩服到現在,已經什麼都沒有,覺得有點看不起她,不否認是因為她跟你分手的時候,特意打電話跟我說的一番話。當時覺得她好勇敢,好堅強,原來一切是個假象,是一幕戲!

算了,不說,再說下去只會令我說更多傷人的話。

原諒我任性,對著你,我極少任性,就讓一讓我吧。
我不會在愛你跟恨你之間選擇,因為繼續愛你令我痛苦,而恨你更會令我永不超生,兩者都不要了,也不適合我,因為我在大家心目中是一個每天都掛著笑容的女孩。我選擇跟你只做朋友,可以談任何事,包括感情,真的,只要不把我也拖下水就行了。

另外,對於她,我不曾灳不能平靜面對,我怕我見到她,我會忍不住冷言冷語或者破口大駡,那都有損我形象呢!所以如果我可以平心靜氣面對時,我會告訴你。

最後的是,你們兩個都不要再不斷做些傷害彼此的事情了!愛就愛了,要耍什麼心機呢,又要怎樣試探對方的底線呢‥也別再拖其他無辜的人下這趟渾水了‥愛了就要堅持,既然你們在對方身上找到自己想要的東西跟情感了,就好好談談,讓對方明白你想要什麼,你心裡想些什麼?

兩個人都大我這麼多年,怎麼要我倒過來說你們呢‥好好加油吧‥‥

P.S.我也會好好加油,希望那根木頭也可以給我動一動,唉~~

台長: *維維*wAi *WaI
人氣(1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