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7 17:46:06| 人氣17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Dear】-我們的未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嘿,親愛的...
當我告訴自己
我必須下定決心搬出你的住處
那麼才能夠真正的離開你...

年前我終於做到了
想想這樣也好
暫時的分開或許對我們的感情能有幫助
也可以回家陪陪爸爸了...

沒想到,我油漆買了,東西也帶回去一半了
老爸還說...幹麻因為工作忙碌就分開
我說:如果住在一起還沒時間說話
倒不如...分開住,或許還會因為想念彼此而更能分配時間相處

我和老爸說:我不能讓愛情變習慣
回來陪陪他,省的他誤會我只想天天和你溺在一起
卻不知道我們的感情早因為工作忙碌而疏於平淡...

才不過幾天
爸爸很突然的走了
在往醫院的路上...我很不安的一直跟在急診室的弟弟連絡
當時你緊緊握著我的手...
而似乎,我也只有你能依靠了...
最後弟弟說:小心開車,來見爸爸最後一面時

我在你的車上崩潰大哭說:我爸不行了...
你還是只能緊握我的手...
而我看見你眼眶紅了...

這個家成了我和弟弟的傷心地...
因為媽媽走了...爸爸走了
再多待一天都是痛苦的回憶

弟弟說:把房子賣了吧...

我說好
所以原本搬回家的東西又搬回你那
而還沒開工的油漆也就此停擺

親愛的

這個噩夢般的十天裡
你為我做了很多
你也容忍我很多...

我常常不能控制自己的情緒大哭
而能依畏的只有你了...

親愛的
你還愛我嗎?

如果你希望我們能永遠一起
可以給我承諾嗎?

我不是非要承諾的女生
但失去父母的我...幾乎失去了對人生的希望
至少我現在真的脆弱...

我想我其實可以一個人活下去
但那是我真正的放棄愛情後...

那麼你呢?
你的未來有我嗎?

台長: 小美人
人氣(178)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Dear... |
此分類下一篇:【Dear】-請原諒我必須崩潰
此分類上一篇:【Dear】-雨天適合你的溫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