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0-26 19:16:10| 人氣1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貓不准出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若是我在門口貼一張【貓不准出門!】的牌子
你想我家的卡喵會不會乖乖的帶在家裡不出門?

答案是當然不會!

因為我家卡喵不識字,我要是沒有關好門窗,她照樣會跑出去。

就算我家卡喵識字,她還是會跑出去,因為她比較關心飼料盤裡是否還有食物,在外頭闖蕩夠了,肚子餓了,自然會回來吃飯。

要是我家飼料盤裡沒食物,她哪管誰是她主人,誰家有飯就上哪吃去!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今天看了一則新聞說:

『行政院經建會主委陳博志昨天在立法院接受質詢時表示,中國大陸經濟發展不論如何順利,也不可能像美國一樣,講中國大陸經濟發展好、台灣要靠大陸巿場的人不是無知,就是扭曲事實。

  陳博志昨天在立法院接受質詢時,針對立法委員高育仁要求政府開放三通,鬆綁戒急用忍刺激台灣的經濟復甦時表示,中國大陸只是世界經濟的一部分,雖然大陸近年經濟成長很快,但大陸經濟發展再怎麼順利,將來也不可能像美國一樣「偉大」。

  陳博志說,有些人說大陸是世界最大巿場,其實大陸的總進口量和台灣差不了多少,講大陸經濟發展好,或認為台灣的經濟發展寄託在大陸的人,不是無知,就是基於特殊政治因素有意扭曲,而忽略了事實。台灣企業到大陸投資的金額占GDP的百分之二,但美國、日本拿錢到大陸投資的比率只是GDP的千分之幾而已,這是扭曲國家資源。』


究竟是誰無知呢?我並不清楚,我只知道全球名列前五百大的企業有三分之二都已經進軍大陸了,難道這些五百大國際企業的領導人都比我們台灣的本土企業的領導人還豬頭,所以去大陸亂亂砸錢?

究竟是誰無知呢?我並不清楚,我只知道那位陳博志先生就算有機會去大陸考察,他會有專屬的『公務官員走道』輕鬆通關到對岸,我們這種平民百姓就只能坐飛機,等驗證,通關卡,搭巴士,七折八磨的到對岸的某目的地去。

究竟是誰有意扭曲所謂的『特殊政治因素』?
我並不清楚,我只知道咱們家那四位瞎眼的,駝背的,跛腳的,氣喘的每天在那邊互相亂亂罵亂亂吵,因為他們只擔心自己二年後能不能當總統,哪還管你老百姓死活呀!

究竟是誰有意扭曲所謂的『特殊政治因素』?
我並不清楚,我只知道美國那個小布希心裡正盤算著,阿富汗這一戰得打多久?在沒有錢,沒有人,沒有運氣,沒有逮到賓拉登時,該跟哪個強而有力的國家領導人開口求援?

小布希會跟誰開口?我並不清楚,但我清楚明白的知道,決不會是咱們家的陳阿扁。

嗯…有可能會跟唐家璇的老闆喔!


貓不准出門!因為我要發情中的卡喵戒急用忍。

貓不准出門!因為張忠謀不是阿扁家的貓,所以他準備出門。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對卡喵而言,什麼人當上總統?誰當卡喵的主人?
對卡喵都不會有影響,因為只要有吃有喝有得玩耍,外加優雅的舔理儀容,舒適睡覺,就是卡喵最尊貴的格調。

台長: 卡歐麗
人氣(1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