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9-05 13:42:48| 人氣1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家的卡喵發情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張圖片是寶媽傳給我的,很像我家的卡喵。

我家的卡喵這兩天好像在發情,總是一直狂叫,猛叫,亂亂叫,而且聲音不像平常那樣細聲細氣,嬌嫩可愛。

很擔心吵到鄰居被抗議,還有…我已經三天沒睡好了,因為她一叫我就去抱她,一放手她又亂叫。

有人建議我,趁她還小啥都不懂得狀況下,把她抓去節育。

但敏祺不建議我這麼做,萬一醫生手術沒做好,造成腹膜炎的話會讓卡喵送命,而我也捨不得讓她挨那麼一刀。

另外我不打算讓她生小喵,因為她是MIX品種,生下的小喵會沒人要,而且我也養不起…

我。快。瘋。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貓王俱樂部

http://mypaper1.ttimes.com.tw/user/alomar/

這個新聞台被我歸納在『我的最愛』-『養貓俱樂部』裡,站長大人貓王養了一堆喵咪,我最喜歡他的『牛奶妹』,像布娃娃。

台長: 卡歐麗
人氣(1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