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4-20 19:07:07| 人氣4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Aquascutum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國外買東西,除了總是會擔心買到的東西在台灣就有而且在台灣會更便宜。
因此回台灣後的一個星期裡,不打工的晚上我都嘛是很忙碌的在逛全台北市的各大百貨公司的專櫃、精品店、旗艦店。

或許時間有限,店面逛得不夠齊全,我始終沒找到Aquascutum的櫃子,最後我很白癡的拿著我的零錢包問SOGO的皮件櫃的小姐:請問妳知不知道這個牌子的專櫃在哪裡?

對方回答:『對不起,我沒見過這牌子耶~』

看著對方一臉不屑的表情,好像是在說:『這種路邊攤的東東已敢拿來問我?』

雖然總經理大人再三跟我保證,Aquascutum是英國的第一大名牌,可我...這次去日本敗家買了人家不認識的東西真是心痛!再加上都嘛用現金支出,心就更痛!

- - - - - - - - - - - - - - - - - - - -
2001年是英國著名服裝品牌Aquascutum「雅格獅丹」的150周年。自1851年創立至今,Aquascutum 以出品防水大衣和形象高雅脫俗的男女服飾而馳譽世界。
它在成衣生產技術上的卓越成就,使它屢獲「皇室工業獎」,為英國皇室所御用。 總部座落於倫敦的Aquascutum 出品高雅脫俗的霓裳采衣,贏得全球上流名仕淑女的青睞和愛戴,包括英國皇太后、安妮公主、著名占士邦影星羅渣摩亞(Roger Moore)、歌星保羅麥卡尼(Paul McCartney)、前英國首相戴卓爾夫人等。荷里活銀幕 上曾紅極一時,把風衣作半企領的穿著方法,正是Aquascutum 的經典例子。
Aquascutum的海外業務遍及歐洲、澳洲、中東、東南亞、美加及其他主要城市。男女服裝服飾採用英倫式優秀剪裁技巧和布料,配合專有格子圖案,成為精巧時尚的衣著。其他產品還有手袋、旅行袋、雨傘、帽、絲巾、領帶和各式皮具用品。

台長: 卡歐麗
人氣(4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