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25 21:35:12|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阿瓜小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的阿蟲瘋狂的喜歡上了某個人˙˙
像個花癡一樣的喜歡著一個人
我不知道這樣的自己是算好還是壞
不過這是我目前唯一熱衷的事!
喜歡他似乎變成一種戒不掉的習慣
我習慣˙每天早上早早在車站門口等他出現
我習慣˙準備下車時偷偷的看他好幾眼
我習慣˙在午餐時間刻意的出現在他眼前
我習慣˙偷偷的記下他的上課時間
我習慣˙故意晚坐一班車等他一起回家
我習慣˙不論多麼不順路都硬要繞去他打工的地方看他一眼
我習慣˙在出門的時都會祈禱能夠在下一個路口遇到他
我習慣˙不管看不到他都在想他
我習慣˙˙˙˙
因為喜歡他我的習慣又多出了好幾樣
我不敢說這會是好習慣
但在不知覺中我便開始這生活
喜歡一個人好像都很容易變傻
我的好朋友也正陷入這樣的難題中
複雜的是現實要讓他心碎
而我卻什麼都幫不了他
只是一再一再的要他放棄
說起來真的很心虛也很殘忍
我反覆的問自己這樣做到底對不對
或許他是真的該放手
但換作是我自己我又會如何感受呢?
我是不是能夠說放就放,說忘就忘?
喜歡一個人是一件很複雜的事
看著這樣的他也想著這樣的自己
我想我或許是真的做錯了
我不應該勉強他放手的
喜歡一個是不需要什麼理由的
就是喜歡上了
這又什麼不對呢?
也許現在他的付出不是時候
但又怎樣呢?
一切就交給時間吧!
若我們的選擇是對的
我相信我們的付出會得到回應的
若我們的選擇是錯的
那我想時間會幫助我們平衡一切的
這樣決定我不知道會不會比較好
但起碼不至於讓自己太後悔
我是這樣想的˙˙˙

台長: 魔王蟲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