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09 01:52:38|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消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一個人消失了
是的
他消失了
˙˙˙˙˙˙˙˙
我無話可說
而且也不知道能夠說些什麼
除了抱怨
除了失落
還有什麼是我能說的能做的?
他是什麼時候消失的
我已經想不清楚了
就這樣無聲無息的關於他的一切
都在一瞬間莫名其妙的不見了
而我也不想再去找答案了
因為似乎終於能有那麼一點想通
畢竟讓自己快樂的過生活
那才是我才想要的
為了他悶悶不樂又如何呢?
他始終都不會知道有這樣的我
為了他提不起勁
為了他胡思亂想
為了他˙˙˙˙
我何必為他這樣處處為難自己呢?
如果我能想開一些
我想快樂還是會回到我身邊的
而我也真的好想把快樂留在我身邊
所以我決定不去想這樣的事了
因為我知道能做的我都做了
若一切還是不能如願那就隨緣吧
我知道自己並沒有完全的想開
但是我覺得還是順其自然吧
因為我不是個說到就能馬上做的的人
所以我會慢慢適應沒有他的生活
心情上能有這樣的轉變
有人說那是因為喜歡的心情已經變淡了
或許吧
我也不知道
也不想知道
試著讓自己在自己的生活中找到樂趣
轉移注意力
現在我想我是找到生活中的新樂趣了
我成天看電視
沒事就發發呆
做做白日夢
現在的我是這麼的過著
也許有那麼一點的不實際
不過我就是想這樣麻痺自己!
能讓自己過的快樂有樂趣
何嘗不事件好事呢??
所以現在的我很快樂!

台長: 魔王蟲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