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16 21:12:49| 人氣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鼻子好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像有一陣子沒上來寫寫東西了
(好像真的有這麼一回事厚!)
好快喔!五月已經過了一半有了˙˙˙
我好像還在惶忽喔!
最近除了又多了顆蛀牙外也沒什麼比較特別的事情~
過的還算平淡吧!!
溫度逐漸升高而我的活動量也慢慢減少當中˙˙˙
減少我說話的次數~減少我耍白癡的頻率~減少我隨時往外跑的熱情~
現在的我是活像個怕夏天的胖子!(嚇!)
換了個新髮型髮質卻毫不客氣的的對我提出控告(啜泣中)
最近的我瘋狂迷戀上"裝淑女"這樣的舉動!
一個人面帶微笑的吹著窗外的風任我不安定的鋼絲頭隨意的吹散著
這樣的我連我看了都覺得自己真是夠了!
但我必須承認我的內心還是狂野到不行的!還是一把熱情的火胸中燒啊!(哈)
要是我不說話別人一定會多看我好幾眼的!(深深的這麼認為)
SARS帶來的口罩風意外的讓我成了口罩殺手呢!(美稱電眼美女!)
這個非常時期大家一聽到SARS都臉色大變!雖然我也是其中一個而且還超怕死的
但我想在這種時候還是需要有人願意站出來幫忙的!
每天一紐開電視心理都會有著莫名的感慨呀!
哪裡哪裡又死了幾個人!哪裡又有人要被隔離!哪家醫院又發生院內感染了!
聽著聽著~卻又不知該如何是好!
只能乖乖的帶上我那得來不易的活姓炭口罩~(認命~)
這兩天多年來的小毛病-過敏!總算在這時候加大SIZE的來個大爆發!
可惡!可真是難過爆了!
好像是日本春季最盛行的"花粉症"
雖然有那麼一點點榮幸跟我最哈的日本人有相同的困擾!
不過真是超難受的!還要頂住來自周圍的異樣眼光!(不好受~不好受~)
哎~牢騷發完了!睡覺去!
可惡!鼻子好癢~

台長: 魔王蟲
人氣(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