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22 22:53:30|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重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來想就這樣
無所謂的消失
可是我發現我根本沒辦法做到
所以終究還是讓他
靜悄悄的重生
在我的世界重生
在大家的世界重生
我不想出半點聲音
我只想安安靜靜的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如果發現我
也請別驚怪
就請跟我一樣靜悄悄的
不要發出太多聲音

過了好長的一段時間
我想我終究還是沒捨棄掉從前的討厭鬼
那個從前的我
我的身上還保留著她的影子
像是隨時歡迎她回來一般
有一點無奈又有一點心酸
原來到頭來還是什麼都沒改變
我還是一樣的像個王八蛋
我還是沒能去認清楚自己到底是誰
感覺上有那麼一點的可怕
想問自己是否快樂嗎
可是我怎麼想還是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我快樂嗎?
可能吧!
我有討厭什麼嗎?
沒有吧!
只是我的心思已經在也沒有辦法
多出來分但其他與我沒有太多關係的事務
厭倦了~
好好脾氣的面具我戴的好累
我一直都很想當個真實的自己
可是永遠都是力不從心
沒有辦法用最真實的自己去接觸外面的世界
我只能勉強的戴著快掛不住的面具
努力的想讓這一切看起來很安定
真實的自己就快掙脫面具
跑進真實的世界
我沒有能力去告訴自己該做些什麼
而且我究竟該做些什麼
我想不到

真實的我 開心就笑
真實的我 難過就哭
真實的我 喜歡追求自己眼中的理想
真實的我 眼裡所看到的不是全部
真實的我 自私到不行
真實的我 只想能夠天天開心
真實的我 善惡分明喜歡和不喜歡都是絕對沒有還好的感覺
真實的我 喜歡庸有自己的一點時間
真實的我 在自己的心理建造一個小小世界屬於她一個人的世界
真實的我 喜歡呆在自己的小小世界思考關於自己的所有事情
真實的我 喜歡保留一點自己的時間
我很真實因為我什麼都只想到我自己
我知道我的真實已經漸漸的脫穎而出
我沒有辦法控制
我知道我必須面對
這就是真實的我
我想我必須無條件的接受
因為這就是我
我不能輕易的說變就變
但我想我可一點一滴修正如此真實的自己
這是我唯一可以做的
所以請認識這樣真實的我
然後在嘗試接受我
而我也正努力的認識我自己當中

台長: 魔王蟲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