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01 01:38:21|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是平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心血來潮的和另外兩個同學
放學後火速殺到漢神去!
不為什麼特別的事
只是單純的想去看LV的專櫃
順便觀摩一下上流社會的世界
一連看了好幾個專櫃
逛了一堆只能看不能買的名牌專櫃
說真的那種感覺還滿不好的
在眾多專櫃中我想我最有印象的還是
Dior的專櫃吧!
雖然那邊東西我只有項鍊和一些小首飾買的起而已
不過這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Dior專櫃的老闆真是帥爆了!
是個穿著一身西裝長的十分高大有型的金髮老外!
感覺起來好像很嚴肅的樣子~
因為當時專櫃小姐的臉色看起來十分的慌張!
在眾多知名品牌專櫃裡到處都有著貴婦的身影!
看她們東挑西挑沒有顧忌的採購
身為平民的我也只有讚嘆的份
在這趟不知死活的漢神遊中
更讓我有自己是平民的自覺!
也堅定了我未來的夢想!

台長: 魔王蟲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