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2-24 22:31:12|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開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放了長長的寒假後
正式回到學校上課的日子!
出乎意料的~
今天我並沒有睡過頭!
依然是準時起床乖乖的迎接新學期的到來!
回到學校上課的感覺其實還滿不錯的!
因為放了這麼長的一段假期
難免會對好不容易習慣的事務產生想念
今天回到了校園~
又是一陣熟悉到不行的氣味!
爲了要有所改變而去染的頭髮
也有了兩極化的意見
不過我想久了他們就會習慣了吧!
習慣了以狂野造型出現的我!
漸漸的對很多的事有了不一樣的想法
也不知道是什麼人或什麼事把我給改變
我不想再抱著幼稚的想法繼續向前
爲了即將到來的17歲
從這一刻起我想更能夠的做我自己!
做一個
摔倒時可以自己站起來
開心時能夠燦爛的大笑
的魔王蟲!

台長: 魔王蟲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