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24 22:42:41| 人氣10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雜感唷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還真是不知道該把情緒放哪了  囧

打在哪裡好像都不太對

還是老地方好溜~ 


暑假大爆炸終於結束啦

但我的任務似乎未完

還有學生手冊跟新生手冊要弄呀

每次關於弄這些我還真是毫無頭緒呀   

悲慘的是 不弄不行呀  ~"~

 

還來點小感想囉~

第一次的醫學營

就像小隊員說的

今天的我又活下來了

過了營前訓+營期 無限彌留的14天

感動和收穫

我至今還沒整理出來

剛結束時

因為太累  我的腦袋一片空白

回家後

因為太悠閒   我打算...  好啦   現在就是在整理了吧

 

總而言之

我很喜歡那裡  很喜歡大家

雖然就像我跟小隊員說的

我不知道營隊給我們的感動會留存多久

但不要忘記  至少它曾經是你努力的動力

現在的我已經寫不出感人肺腑的東西   (過去也不從有)

不過

寫些想法  以後再看也是會有點收穫吧

 

醫學營感想就到此<-----也太短!!!!!

 

才休息了一天

就是幹出遊短短兩天台北行  

是說我們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當初要定那麼短XD

不過我是覺得挺好玩的啦

去淡水整路吃吃吃

我想我都嚇到同學了  <------還在吃

 

逛士林吃吃吃

不過有小敗家了一下

只是買了點衣服而已

 

人體展複習複習

我個人是覺得很好玩啦

感覺跟看大體老師的時候不相同

有些東西  到了不同人身上就會變得不一樣  

這句算是心得唷((((被毆

 

 

結束短短台北行

到台中溜~

在社長那邊叨擾了好幾天

真是謝謝祢了

 

到台中也是吃吃喝喝

誰叫相見歡就是要養胖胖呀(((挖

四處逛逛真的超悠閒的

兩天的豬般的生活好開心

 

剛到的當晚還兩個人跑去夜唱

我的五音不全真是  

社長  辛苦祢了(((跪

 

勤美誠品好綠意      台北台中都逛誠品害我都文青起來了(((屁

春水堂珍珠奶茶+黑糖麻糬     有點小貴不過還不錯

還有社長的學校唷~

其實台中還滿多地方可逛嘛  

 

謝謝社長送的生日禮物

雖然在回程的車上意外發現卡片不小心被我蹂躪了  Q︿Q

 

我覺得我實在太不貼心了

回程車上  沒想到祢的腳那麼不舒服   真的很抱歉

 

雜感就先到此啦~

有想到再補   雖然補的機率...

是 0   我知道

 

還有小祕密

想聽的

見面再說囉~

台長: 分裂++++
人氣(10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正常的那一個 |
此分類下一篇:噢噢
此分類上一篇:倒垃圾

黑暗生物吸血鬼山赤物主超自然研究社天才甜姐兒社長
哈哈哈
抱歉害你噴了那麼多錢XDD
下次如果你來找我還是可以走平價路線啦~
那個我的腳你就不用太介意了
人老了坐什麼都一樣Orz
有電影可以看還不錯啊只是沒有看完(哭
2011-07-30 21:07:1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