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15 20:17:42| 人氣211|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大一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到左鄰右舍清空的櫃子才發現

這學期真的結束了呀  

 

星期五看到很多人揹著大包小包的行李回家

害我也有點想回家了

想念家裡

高麗菜很多 肉也很多的火鍋

想念家裡

可以隨便轉台沒人跟你搶的電視

想念家裡

可以滾來滾去的溫暖的床  

 

想家的部分先到此為止

 

來做個大一上學期總結吧

上了大學後時間真的是飛快呀(((遠目

 

發一下噗回一下噗就已經是半小時過去了

東摸摸西摸摸

又到了要快點去洗澡不然就沒熱水的時間

然後一天就結束了  

 

 

從第一天

三個人關掉冷氣

睡不著的炎熱夜晚

超級早的11點就寢

 

到現在

2點、3點已是家常便飯

4點、5點也不是沒有過

還有徹夜未眠 在清晨逛著沒有人的街道

 

1點睡就該偷笑了

我的肝呀   

 

 

還有

這學期

總感覺自己沒有認真念過書

雖然主科都沒被當

不過那分數  真是......

不提了

 

下學期一定要認真一點

如果只是說說而已

那乾脆不要念了    告老還鄉囉~~~(?

 

除了爛透了的學業

社團的部分

 

一開始有跑一直很想參加的流浪動物志工

但是接了救護團的寒營後

光是一個營隊就把我搞的......

 

每次每次都很後悔

 

那些時間

可以用來讀書

可以用來看PPS

可以用來發廢文

 

但我為什麼選擇呢

不知道

只是覺得

如果沒參加點什麼東西

那大學就跟高中沒兩樣吧

而且我的高中

真的是

很不精彩

嘖嘖

 

而我最喜歡的部分是......

看著他們打球

 

雖然

曬成巧克力色   也長了斑

雖然

寒流來的時候  風很大 很冷 手指會凍僵

雖然

那些時間 我還是可以拿來念書

雖然

有太多的雖然......

 

但是

我還是很喜歡他們打球的感覺

很歡樂

就連故意犯規

也很純真

(感覺自己好像變態唷 

 

 

來到這裡後

真的遇到很多好人

 

謝謝小安安

在我是個超成大路癡的時候

帶我四處吃好吃的東西

沒有妳

我會很難過 很寂寞

而妳

也讓我認識更多系上的人

 

真的

不知道該怎麼感謝妳

 

謝謝阿勇

謝謝妳是很好的室友

妳不喜歡籃球 還被我硬拉去當球經

謝謝妳每次陪我吃飯

謝謝妳陪我瘋瘋癲癲

謝謝妳讓我認識更多人

 

謝謝喙喙

謝謝妳是超可愛的天龍人

謝謝分享我好吃的東西

謝謝妳陪著我一起熬夜(不過妳也要顧好妳的肝唷

謝謝妳可愛的便利貼

 

謝謝社長

謝謝祢來台南陪我完成養胖胖相見歡之旅

謝謝祢總會在噗浪上陪我北七北七

沒有祢的噗浪會很難過

謝謝祢讓我在台南也不感到孤單

 

謝謝囧囧

雖然妳很忙

謝謝妳會用視訊跟我聊天

還有棉花糖 如何  我們寒假再說吧

很抱歉

我沒能幫上妳什麼忙

 

謝謝大嬸

謝謝妳是我最可愛的孩子

謝謝妳會幫我加油打氣

謝謝妳一直很貼心 溫暖

 

謝謝蔡包

建築系真的很忙

謝謝你還是會抽空回應我的廢文

謝謝你一直是我很好的朋友

 

謝謝舒舒學姊

謝謝妳的宵夜

雖然我沒吃到 囧

很抱歉

我真的是一個很難聊的學妹  

而且也不知道該如何表達我的關心

謝謝妳讓我有被照顧的感覺

 

謝謝咪咪

謝謝你每次都會傳歌給我聽

謝謝你是憂鬱文青 

謝謝你會陪我亂喇賽

謝謝你會陪我去吃宵夜

然後偷我的"養胖胖" 和"頂樓諮詢室 手指凍僵模式"

不過 不要再騙我了啦!!! 

 

謝謝劉律

謝謝你幫我......

謝謝你在那麼晚還陪我們去急診

謝謝你的白癡

謝謝你包容我總是在傻笑

 

謝謝小柚子

謝謝你陪我聊鬼故事

謝謝你也一樣有點變態

只是我不喜歡你的......

所以  掰囉

謝謝你是我從沒聊過天的學伴

謝謝你會回我每次都罵你白癡的噗

 

謝謝護理系的大家

謝謝你們都好貼心

謝謝你們都很團結而且好HIGH

 

謝謝系籃的大家

謝謝你們是歡樂系籃  不然我會一直宅宿舍吧

謝謝你們請我們吃隊聚  每次都讓你們破費真的很不好意思

謝謝你們包容我每次攻守都漏記    我會抓助攻了   耶!

 

 

謝謝屏友會

謝謝你們真的很溫暖

謝謝你們會在我狀態亂打的時候關心我

謝謝每次聚會都好開心

 

謝謝豬豬

謝謝妳在我回家的時候都煮超好吃的東西給我

謝謝妳包容我每次回家都狂噴錢

謝謝妳讓我不覺得孤單

 

好了

該停了

這篇也太洋洋灑灑了<---妳是以為大家放了假就都會很閒齁  = =

 

其實

還又很多想打的

不過

大家都累了啦

 

咻~(((揮汗

這篇有比較歡樂欸<---自己在講  

 

以上

 

台長: 分裂++++
人氣(211)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學校的那一個 |
此分類上一篇:南南南

黑暗生物吸血鬼山赤物主超自然研究社天才甜姐兒社長
科科 有我欸XD
好害羞噢<---少來= =+
社長啊你大一上過的蠻精彩的啊
哪像我整個變的超孤僻XDDDD
自己都覺得很扯這樣 囧囧囧
我搬出去住之後應該會比較好啦(?
下次換你來台中找我噢~
期待你來的養胖胖相見歡
不過我們這裡沒什麼好逛的
希望你包容就是了XDDDD
2011-01-15 21:33:34
坐在新同學隔壁的熊
哇~~~孩子,我也出現了耶!!!
大一上真的過好快阿...
哀~~我的成績阿!!哀哀......
在還沒被某人約出去玩之前呢!我也都宅宿舍餒!
然後瑪奇的有點誇張.....
以至於分數....
現在他都一直約我們出去逛逛,跑去台中逛夜市
下學期咱們在一起加油吧!!
2011-01-16 14:04:56
蔡包
太洋洋灑灑了...
你還在台南?

我可能會跑過去玩個一天喔...XD

ps.看到妳有打到我 我好開心
真的!!!!
2011-01-24 00:33:26
熊貓★延﹏*
搞得像要畢業一樣哈哈哈
想念家裡"肉也很多"的火鍋???哈哈哈
是說我的高中生活真的超級不精彩啊= =噩夢...
完完全全是靠pabo和神起撐過來的...
棉花糖喔...大概也掰了吧(唉)
現在我要保持single的狀態!!!決定了!!!
還有我自己也不知道在忙什麼欸@@
總之一上msn就會爆炸...然後fb也忙到沒辦法去爆台po文...
然後現在的寒假就是閒到來po 1500字的賀文哈哈哈!!
欸我們的pabo約會啦!!!我比較早開學欸哭哭
在不快點就沒時間了:'(
是說你發文的這一天我剛好回屏東欸(講到回家就很迅速...我還請了個奴隸?!來幫我大掃除+運行李)
2011-01-27 00:44:3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