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29 23:06:49| 人氣1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該死的火星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很糟糕欸

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說妳了

不要把過錯都推到妳是雙子座的身上

因為糟糕的根本就是妳自己

 

醒醒好嗎

當妳以為有人懂妳

其實根本沒有

 

不說出來的想法叫別人如何猜起

 

自以為難過有人會看見

其實只是自己的一廂情願

 

我們真的是不同世界的人欸

應該說 我和大家都是不同世界的人

 

從頭到尾

關起來的門裡只有我而已

 

是我自己幻想大家都能懂我

 

一切都是假的

一切都是幻想的

 

好天真好天真

但醒醒

妳已過了幼稚的年紀

 

快長大

因為妳只是個爛人

 

不要想依賴別人

最近

髒話罵的真的好多

拜託不要這樣好嗎

妳只是不斷在貶低自己罷了

 

不要做個沒價值的人

改改個性吧

 

不要每年都在說同樣的事

快點改變吧

 

真的很像廢物欸

 

我不想再丟出不好的情緒了

 

拜託

妳是孤島

但不要一直再發出輻射能

 

孤島就是孤島

我不是群島

應該說 我不該是群島

 

不要再無視別人給妳的安慰

振作起來   給安慰妳的人回報吧

 

齁唷   下次打少一點啦

台長: 分裂++++
人氣(1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正常的那一個 |
此分類下一篇:溫吶吶生日快樂
此分類上一篇:再見 201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