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19 14:22:11| 人氣173|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抽風抽不完之畢業旅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

 

 

因為有太多東西想寫

 

所以來分個類好了

 

第一階段 空虛遊樂園

 

哈哈哈

 

你能想像不管做哪一種遊樂設施

不用心理準備也不會被嚇到嗎

 

嘖嘖嘖

這樣我怎麼訓練心臟啊

 

話說

坐笑傲飛鷹時

有個同學因為很怕

說要我負責她的身心安危

 

原本想說

算了妳走好了

我自己一個人坐也沒差

 

BUT

 

基於道德良知

 

有機會看到別人軟腳的畫面怎麼可以輕易放過呢

 

哈哈哈

 

開玩笑的

 

還是很感謝那位同學的勇敢

 

妳有全勤喔

 

 
 

 

好了 談完空虛幼稚無聊麻木的遊樂設施後

 

來騙一下人好了

 

一切都是假的 連人也是假的

 

哈哈

 

第二階段 飯店沒有事

 
 

話說

 

我很期待新同學帶著他其他同學來找我的說

 

不過基於同學的彬彬有禮

 

把他們嚇跑了

 

真是可惜

 

我們以後找機會在見好了

 

結果新同學原來是去別人的房間玩了

 

聽說某間2班小朋友住的房間

 

玩牌玩到12點時

燈突然自己關掉了

 

哈哈哈

 

新同學只想吹冷氣

 

 

第三階段 2天行程好趕

 

第一個去了紹興香腸

喔不

 

是埔里酒廠啦

 

 
 

哈哈哈

 

我發現了一個很好玩的東西

 

香腸口味的蛋捲

 

試吃了一個真的有香腸的味道喔

 

不過我沒買

哈哈

 

上車前吃了一枝紹興香腸

沒有想像中的好吃

 

紹興米糕冰棒還比較優

 

 

第二個去了廣興紙寮

 

哇好多紙啊

 

造紙其實滿有趣的

不過那些師傅可是很累的喔

 

第三個去了東海大學

 

東海的大學耶

怎麼沒看到Wuli東海呢<---白痴啊妳

 

 

跟一個很厲害的教堂拍了照

 

 

 
怎麼個厲害法

 

不知道

 

哈哈哈

 

在這裡一樣也吃了冰喔

蔓越莓口味的牛奶冰淇淋

還不錯啦

 

最後也去看了哞~~~

 

看到一群小孩在餵牠吃草

 

 

不自由的牛

 

 

第四個去了台中科博館

 

這是我第一次來耶

 

不過時間好短

 

沒能全部逛完

 

一定要找機會再去玩一次

 

哈哈哈

 

 

第四階段 我沒有哭的晚會

 

High也很累

比超High暈痛會還累

 

我真的有尖叫

只是我不懂隔天為什麼沒有我想像中的沙啞

 

哈哈哈

 

最後感人圍圈圈時間

如果小恐龍沒有在我旁邊搞笑

 

我是真的有可能哭的<---牽拖啦

 

真的啦<---沒有人會相信啦

 

算了

社長本來就是冷血派的

 

----------------------------------------------------------------------------------

 

好像差不多了

 

有想到什麼再補好了

 

 

 

想到了

 

在車上寫的小說流產了

 

不過這個胎死腹中的小說差點害我暈車呢 

 

算了

不跟他計較

 

哈哈哈

 

好玩嗎

 

出乎意料吧

 

 

打一下這個好了

 

金桔是水蛙

金桔的妹妹是檸檬

 

哈哈

看不懂?

 

 

這可是很深澳的

 

 

回後之後看來我的神經病沒治好

 

嘖嘖嘖

 

一輩子都不會好是宿命


 

 

結論就是

 

我可以畢業了嗎 

台長: 分裂++++
人氣(173)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白爛的那一個 |
此分類下一篇:童顏克老伯
此分類上一篇:不尋常的時間

黑暗生物吸血鬼山赤物主天才徐威甜姐兒社長
嘻‧嘻‧嘻
謝謝社長沒有將我那可怕的上半身照片放出來
要不然超自然研究社就要從此走入歷史了
科科科科~
看來妳的畢業旅行玩的還不錯是吧
我們班晚會的時候一整個超搞笑
所以怎麼可能會有人哭呢
我還有看到社長妳驚死人的台客舞唷^_^
大家開心就好嘛
下次上線可以將有我的照片傳給我嗎ˇˇ
要拿去避邪+相親的啦←相親對象為新同學
它已經看過我所有見不得人的樣子了ORZ
2009-04-19 19:18:01
版主回應
原來社長是走良家婦女路線的啊
趕快交個男朋友啦
新同學說他阿母叫他不要再去騙人了



什麼時候蜜月旅行

我也要去參一咖
哈哈

順便帶新同學去

畢旅一下子跳到蜜旅了
哈哈

真是大幅度的成長啊

P.S.順便也幫社長美麗的高跟鞋相親吧
2009-04-21 22:48:54
座在新同學隔壁的那位熊
我看到我出現在照片中囉!
話說,飯店那張你啥時拍的阿!
我怎麼不知道
2009-04-19 21:30:29
版主回應
當然要發揮狗仔精神啊

哈哈

我覺得手指那張超好笑的
不過認真看棒球的時候也不錯啊

((奸笑中))
2009-04-21 22:50:53
熊貓★延﹏*
俊醬的招牌動作都出來了
(發現拍照時很好用)

台中科博館妳第一次去?!
之前的國一校外教學妳沒參加嘛?
我可是像走我家廚房一樣= =

這一次的地點我只有東海大學沒去過

不好玩
2009-04-28 23:01:44
版主回應
之前校外教學有去科博館嗎

我怎麼都不知道

完全一片空白耶


如果東海大學有東海那就好玩了
哈哈
2009-04-29 23:26:5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