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03 18:13:18| 人氣3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2/2005 HKT 8:07 很冷

終於 .. 都回到這個平台上寫日記 .. 跟大家分享我的喜與悲 !

十月 .. 人生另一大考試 .. 一整年的溫習就在此時對現 .. 結果 ..

十一月 .. 考試完畢 .. 無憂無慮 .. 自由自在 .. 暗瘡漸消 .. 再次的活躍起來 .. 沉悶在心底和身體裡一整年的細胞再次動彈活躍起來 .. 似是為了我的解脫而興奮地慶祝 ! 心內有說不出的興奮 ! 於是 .. 每天不是舉鐵就是籃球練習 .. 跟早午晚三餐無異 ! 每周二至三場比賽 .. 很爽耶 ! 每晚跟朋友聊天 .. 麻雀玩樂通霄達旦 .. 心理上告訴自己是彌補多個月來的努力 .. 獎勵一下 !

然後 .. 上機了 ..

回港第一晚 .. 弟弟為我理髮 .. 他將會是理髮師 .. 為他感到高興 .. 事關媽媽並不知道我今次的回歸 .. 回到家門 .. 她見到我居然問弟弟 " 你朋友呀 ? " 嘩 .. 頓時覺得媽媽很風趣 ! 哈 .. 給她的驚喜挺大唷 !
在港就每天陪媽飲茶 .. 晚上陪家人吃飯 .. 深夜與朋友聚舊 .. 時間過得真快 .. 又到十二月了 ..

十二月 .. 李可思老師 ( 恩師 ) 弄瓦 .. 我成為了母校女子丙組籃球隊的正教練 .. 心情極為興奮 .. 這是我第一次教學界球隊 ! 跟她們一起練波就好像假期的兼職一樣 .. 逢三 .. 五 .. 需要心理輔導及支援 .. 練習前一晚為她們準備練習的綱要 .. 就好像交功課一般 .. 逢周六 .. 跟她們出外比賽 .. 整個行程跟兩三年前自己還身在香港無異 .. 只是身份有別而已 ..

還記得生日那天 .. 不是太多人知道 .. 知道的又不知道我在港的電話號碼 .. 晚上跟家人晚飯 .. 這樣是最溫馨的 .. 沒有任何東西比得上這個 !

聖誕節 .. 平平淡淡的過 .. 有感年紀愈大 .. 節日氣氛愈薄 .. 同感 ?

元旦日 ( 一月一 ) .. 本計劃在家陪父母 .. 他倆卻各有節目 .. ( 教訓我們要珍惜時間珍惜人 .. 不是經常有雙方配合的時候 ! ) 後來雀仔一個來電 .. 我和偉雀躍萬分 .. 由八時考慮至十時 .. 最後決定不去了 .. 始終 .. 鬥不過良心 !

一月 .. 整個一月都很晚才入睡 .. 還是要謝謝老友們的熱情款待 .. 旭 .. 偉 .. 文豬 .. 德 .. 阿陶 .. 肥明等 .. 這亦導致本人連續三個崇拜沒有出席 .. 不只他們 .. 還有丙組的女孩子們 .. 跟她們渡過的日子是是次假期最好的得著 .. 不只她們在學習 .. 我也在她們身上學懂了不少 .. 跟她們比賽的日子 .. 是人生最精彩的部份之一 ..

二月 .. 今天是二月二 .. 今天終於解決了她們之間的問題 .. 感覺極度開心 .. 尤如放下肩上的大石 .. 比起解決了自己的問題更高興 ! 這幾天在練腳踝 .. 為什麼 ? 看看下表啦 !
特別事件簿 :
1) ENTER Score: 73.6 皇家墨爾本理工大學 收讀international business
2) 阿芝帶我做面部護理 .. 篤暗瘡 .. ><
3) 女友來港 .. 做了兩天免費導遊 ..
4) 去荃灣為了吃一碗糖水 ..
5) 寶兒送了一對籃球鞋給我 !! 謝謝 !
6) 女子籃球隊連贏三場 .. 期望首名出線 !
7) 大pat送了我一條褲作為生日禮物 .. 還交換了jordan12給我 .. 謝謝 !

假期很豐富呢 !!!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3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