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13 00:12:00|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假期裡最充實的一日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2/4/2004 HKT 11:47 Nice weather !

今日是我在整個假期裡最充實的一日 ! 因為今天是救世軍華人堂第一屆陸運會 .. 之前已經籌備了一段時間 .. 雖然當中有不少爭論及意見分歧 .. 但今日全日的陸運會也算是成功的一日 ! 而且開創了先河 .. 締造了教會的歷史 !

又今天早上7時15分到現在這一刻 .. 腦海裡仍是充滿著陸運會的片段 .. 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參與舉辦陸運會 .. 而且也算是有聲有色 ! 看到各弟兄姊妹非常的投入去比賽 .. 心裡總是安慰 .. 可以讓那麼多人享受得到大家努力的成果 !

我自己最滿意的項目是男子跳遠 .. 真的挺滿意自己的旁述(其實我是大會司儀但全程旁述的只有男子跳遠) .. 而我整天亦忙得不可開交 .. 那當然我有參加賽事吧 .. 分別是男子4x100 .. 混合4x100和友會接力邀請賽 .. 我三個比賽也是第一名 !! 很捧呀 !

頒發了所有的獎項以後 .. 大家終於曲終人散 .. 願下年再會 ! 之後大家都去了josie姨的餐廳晚膳 .. 還可以吧 ~ 飯後大家意猶未盡 .. 決定到chadstone的pancake parlour聊聊天 .. 一行十多人就去了 ~ 可是有不少朋友都累極了 .. 完全的提不起勁 .. 所以不久後都分散了 ~

之後我跟polly聊天 .. 談了不少話題而且對大家 .. 對陸運會整個進展過程作出評價及檢討 .. 而她亦給了我不少意見 .. 謝謝你polly ~ 相信我之後會做得更好 ~ 而我亦很高興有這個機會 .. 因為機會不是人人有 .. 而且我得到了重要的東西 -- 經驗 ~

另外 .. 我們又談到了信仰方面 .. 我挺喜歡傾訴這類事情 ~ 希望大家各人都互相鼓勵 .. 增長靈命吧 ! 與polly & ivy一起當上軍兵之事指日可待耶 !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