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16 22:37:24| 人氣2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重披救世軍戰衣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6/10/2004 HKT 9:40 今天突然轉涼 ..

各行各業各色各樣的朋友們 .. 相隔兩個多月 .. 好歡迎再次來到這個新聞台 !

不計算今天 .. 還有4天的中學校園生活 .. 還有10天又到了每月第4個週二晚上11-12時(HKT9-10)的"人民山莊"電台節目 .. 還有12天便是在下整整準備了一年 .. 19年來最重大的事件 .. 要向 神 .. 自己 .. 家人 .. 教練及支持我的朋友交代的日子 .. VCE考試 ..

沒有人知道結果會如何 .. 有些人很悲觀 .. 試還沒有考就跟其他人說"我今次死定了 !"或者"我肯定不成的啦 .. 大學也上不了吧 !"我想"那麼你們還是不要去考吧 .. 一天沒有考 .. 一天也有機會耶 !" 當然 .. 儘管你有多努力 .. 怎麼用功也好 .. 成功/好成績是不會被保證的 .. 但倚賴如生軀來(是這樣寫嗎 ? 哈)的智慧和遊手好閒溫書欠奉的話就肯定會"零保證"了 ..

我本身是一個很蠢的人 .. 當我知道而且接受了這個事實之後 .. 我便比其他人加多幾倍力去做好那件事情 .. 暫時有成果的就只有籃球 .. 哈 .. 讀書這方面 .. 我的確有努力的溫習 .. 但經常都覺得溫習得不夠或者會不記得 .. 心裡經常忐忑不安 .. 幸好有很多朋友的支持 .. 尤其是小花的鼓勵 .. 我不會令你們失望的 !

其實我已經完成了中文科的口語考試 .. 當然是用普通話的啦 .. 雖然我的普通話真的進步了很多 .. 可惜仍然很有難度 .. 我再演講部份尚算可以 .. 可是在問題部份就比較差了 .. 兩位老師問的問題不算太難但特別 .. 我覺得她們沒有看過我所用的香港電視劇例子 .. 於是在她們的好奇心推使下問了我3條相關問題 .. 答案都像吹牛似的 .. 哈 ..

今晚那麼有興致寫網上日記其實是因為剛剛看完了"向生命致敬"系列的空手道事工及籃球事工 .. 作為一位基督徒+籃球員+準籃球事工隊員當然不能不看吧 .. 最重要的是有我的偶像--Galex作見證 .. 最大發現是見到自己出現在節目內 .. 哈 .. 有看我之前的日記的朋友應該知道我是籃球體育事工少年使者隊的隊員 .. 但因為在外地讀書的關係 .. 所以要留待回港之時才能參加 .. 相信在未來的日子一定會有事奉的機會的 !

而當中最大的得著便是這隻碟給我的啟示 .. 由我在Altona碼頭遇上3位弟兄而重返基督徒生活 .. 然後 主給予我這個機會去帶領一隊籃球隊 .. 對當中有很多失望 .. 很多不開心的時候 .. 我在早前亦決定了在來季只去帶領而不落場打的決定 .. 可是在我看完這隻碟之後 .. 我發覺 主要我來到這個教會中不是那麼簡單 .. 祂是有工作給我的 .. 我亦要對 祂有回應 .. 籍著帶領這隊籃球隊而令更多人信 主 .. 亦為將來加入其他隊伍作準備 .. 我視這機會為學習的一部份 .. 無論是新的領導技巧 .. 忍耐 .. 鼓勵甚至球技 .. 這次機會都會帶給我新的衝擊吧 .. 所以 .. 我決定了再次帶領救世軍籃球隊 .. 為 祂披上戰衣 !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