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19 01:11:47| 人氣1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壞人"高峰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近來又好像是人生高峰期
突然有數個不個的女仔同時喜歡我
可能我開始不知道什麼叫做"愛"?
所以對她們都像沒有什麼感覺

在一星期內跟三名女子講個清楚
我想是因為我真的不想擔誤了她們的時間和心力
我知道自己是不會喜歡她們的
就算是真的喜歡,我也未必有勇氣再去接受戀愛

可能過了這段時間,就要等多三年
才會再有女子喜歡我,但都不要緊了
三年或許能叫我儲蓄應該有的心力

-------------------------------------------------

開始想了又想,上一任女朋友實在太殘忍
她真的把我折磨得遍體鱗傷
把我對愛情的信心完全擊潰
如果現在我說,我才是最受害的人
相信一點也不過份
正正因為離開她時,我的心也是為她好
把所有責任都放在自己身上
不斷的怪責自己,也認為自己是一個"壞人"

台長: kaho1207
人氣(1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