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4 09:53:43| 人氣3,26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瑪雅城後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次是我去的第三間按摩院,不過我還是第四次去按摩的。但瑪雅城的確是比起我之前去過的高級,地方既大,設計又多亦很完善。真的是一座城堡一般,到處走有些時候會不知去向。或許是人太多時便出現了一點問題。

第一,人多。設備雖多但仍不足夠,對於喜歡打桌球的我,全場只得一張殘舊的桌球枱,還要等到半夜三時多按完摩才有機會打,的確係有等於無。
第二,人太多六層高只兩部電梯應接不暇,所以我大都會行一兩層樓梯,實在是等得沒趣。
第三,人太多冷氣明顯不足,差不多任何地方都冷氣不足,就連按摩的房間內也是如此。我按得一身大汗,實在是平身第一次。

總之一句,人少就應該沒有多大問題了。事實上,那裡的優點還是不少的呢。

首先,裝修特別,大廳富麗堂皇。由六樓至二樓都可以一眼看到一樓的泳池,並沒有吝嗇地方來增加場地的空間感,而且踏在高處的透明玻璃之上,真是有點驚險和刺激的感覺。泳池的水療,有坐式和仰臥式以供選擇,真的是很吸引。不過最重要的還是要記得帶游泳的衣服。
第二,按摩技術人員的技術精湛,可說真是不錯,因為我們一行五人按摩後都給予按摩技術人員很高的評價,她們的工作態度相當認真,對於我們身體疲勞之處也作出適當的治療,使根骨疲勞盡消,雖然我還是按得一身大汗,還是要好好嘉獎和勉勵一番按摩技術人員的表現,以示鼓勵。
第三,沖涼地方和儲物櫃的地方都很舒適,和我第一天蒸花旗參桑拿,真是多濃的花旗參味道。
第四,無論在什麼停留的地方,都有LCD大電視或大投影機螢幕,不一定要到足球吧才可看足球直播。就連按摩房間也可以看到,最重要的還是除了香港有線電視的足球直播外,還有CCTV5,實在任何聯賽,或是歐聯的不二之選。

總括而言,穿著的按摩衣服方面,感覺沒有什麼特別。食的方面只屬一般,可說是快餐店的級數。住宿方面能夠睡按摩房是最好不過的,很多人都在大廳的按摩椅上睡眠,我也參觀過睡眠區,覺感覺亦很舒適。但問題確實不少,第一,可能有三四十人在同一個空間睡眠,只是有一個人打鼻寒,那就整晚也沒有一刻睡得好了。第二,早上人來人往,估計嘈吵聲不絕,不宜睡眠。在行方面,還是要說幾句政府的口號,『上一層,落兩層,行樓梯,快過人』。

台長: kaho1207
人氣(3,26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王子
我好想知.........
2006-12-06 01:07:5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