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30 19:05:18| 人氣1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給你」
接過亞手上的袋子
It’s a hat
「是不是之前被買走的那頂?」
「不是耶 不過很像」

腦袋有很多問題在運轉
怎麼會想到要去買帽子
為什麼要買給我
這帽子 多少錢
是不是應該拿錢給亞
她可是天天辛苦的在打工
結果我什麼也沒問出口
問錢 好像會辜負了她的心意
這不該是用金錢來衡量的東西

也許 是剛好經過
也許 是跟之前那頂很像
也許 是知道我很喜歡那頂已被買走的
怎麼樣都好 答案其實不是那麼重要

她是我的室友→亞
雖然針一直說她很不貼心
但這次之後
我相信她有她貼心的一面存在著

*For 亞~
帽子 我很喜歡 3Q唷

台長:
人氣(1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Friendship |
此分類下一篇:學士PARTY
此分類上一篇:故事的最末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