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2 17:20:30| 人氣1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故事的最末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個故事的最後
寫著附註和滿滿的感謝
翊的故事也不例外
我想 先來談談附註吧
也就是 我想特別申明的事
我不習慣向任何人吐露自己的心情和太私人的事
考慮了很久 才決定寫下這些故事
或許是已疲倦於獨自承擔一切
藉由文章 總是能紓解一些不快
翊 對很多人來說 就是堅強
沒錯 這是我表現出來的樣子
不是心甘情願 而是不得不
不輕易認輸的個性 逼迫自己堅強 勇敢
我的際遇 造就了這樣的翊
這卻不代表我有足夠的能力去面對任何事
慶幸的是 擁有很多不吝於付出關心的朋友

HANK OD
一直以來 你們對我的關心不斷
不管是外婆的事還是之前 你們讓我感到 很溫暖
除了謝謝 我真的不知道還能說什麼

謝謝小屌 雖然轉學久未見面
卻總在MSN給我最大的鼓勵
謝謝VINO 查理 及親愛的3位室友
一見你們 就能讓我重新恢復精神和活力
對室友 有些抱歉和遺憾
原以為能跟你們一同過大學最後一個暑假
沒想到 一向堅持說到做到的我 竟然缺席
SORRY~


這是 我的故事
樂於跟你們分享
但 不希望變成他人茶餘飯後的討論話題


               ~THE END~

台長:
人氣(1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Friendship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反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