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17 16:34:11| 人氣5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取捨之間

推薦 8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佳利手繪


事情一件一件來 能解決、不能解決的
"可以解決的事就不會是問題;相對的,不能解決的事,除了放著也沒有別的方法"

(From:蔣友柏-懸崖下的小道)

所以我遇上的不是問題,而是慣性。

習慣了付出 習慣了承擔 習慣了壓抑 習慣了勇敢
任何誰誰誰都可以在我面前放聲大哭 只有我不可以
那個誰誰誰也可以在我耳邊大吐苦水 只有我不可以
有個誰誰誰自私的只替自己有利著想 但是我不可以

習慣 就像花謝花開一般自然
無論花開的美不美 它都是一個慣性 一個循環
那些屬於自己的不可以也是。


它不過就是一個習慣 無關好壞。

台長:
人氣(558) | 回應(0)| 推薦 (8)|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Life |
此分類下一篇:巡禮
此分類上一篇:RELEX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