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16 00:24:06| 人氣2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光仁運動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挖哈哈!今天是光仁的運動會ㄟ!早上.......一如往常的到學校......幸好今天是大太陽 不然我會翻臉......

很好 7點30分 開幕典禮要開始了!天啊!班長&國泰先生還沒來!大事不妙了!我們班的服裝不整齊  想也知道   下場就是.........挨罵

 繞場完了!開幕典禮很快就結束了!開心~~ 但......問題來了!接下來我們要幹麼呀?

噢..........當然是聊天+玩遊戲呀

跟淑連&蕭仲廷 聊了一下後就跑去後面玩遊戲了說!

我 魁魁 大冠子 盛涵 瑋咪 琇琇 友笠 珈榕 BG 大珊 一起玩    

Tempo拳+廣東炒麵+Yellow Black

超好玩的啦!         嘿!佛祖!  嘿!BG!  嘿!友笠!

嘿!珈榕!  嘿!怡蓁!  嘿!河童! 嘿!琇怡!  嘿!大珊!  嘿!瑋咪!  嘿!盛涵!

大家都好HIGH 哈哈!話說......我們的處罰方式真好笑! 到高2信喊 我腦子有洞!哈哈!不過.......今天狀況不錯 只被劃一橫 所以.....當然不用處罰啦!

後來.....我們還跑到就是後面的空地玩 小學的遊戲....紅綠燈 超幼稚的說!還拿3片葉子哩!(每人只有3次喊紅的機會 喊一次就要給鬼一片葉子) 大家可能會覺得我們是瘋子吧!高中了還玩這種遊戲.....

遊戲玩累了!我們又回到教室!    後來......我幫忙訂飲料 然後跟盛涵 奕程先生&仲廷先生擠在一桌 我拿著公民課本+習作 話說.....只寫了一點點   仲廷先生拿著國文課本 盛涵在寫國文考卷   奕程先生則是拿著盛涵的手機在唱歌!   後來 我們幾乎根本沒在讀書 都在聽音樂&唱歌!   我還不小心唱破音........好丟臉XD........    中午到了!吃飽飯 玩了一下撲克牌 我們真大膽 教室裡 公然聚賭.........阿....不是啦!我們可是很乖的呢.....純粹玩而已!哈哈!

1點了!我還有 國泰 賴佳明一起到校門口拿飲料  

話說........那個店員真好笑 賴佳明說3300元 那店員還真配合他!賴佳明還說要把33杯全部喝完 那店員回他........不好吧!一直跟他玩!笑死我了!

賴佳明先生 你最近很愛嗆我喔!長的高了不起嗎?是不是?比我高就可以嘴砲就對了!哼!不想跟你計較.......哈哈!

下午了!該是比接力的時候了!天阿........棒次要重排!幸好..一下下就解決了!這次 我們是      高1 2信聯軍    陣容龐大的說......

等待期間 我們又開始玩遊戲了!Tempo拳+廣東炒麵+Yellow Black+殺手遊戲

魁魁好可憐......一直被殺!大冠子 你心機挺重的......挖哈哈!真好玩!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了!我們要跑接力了!大家一起喊了好幾聲 加油加油加油!

要跑步了!緊張........    大家卯足全力的向前衝!看到國一信 國二信 國三信 高一信 高二信站成一排替我們加油 超感動的啦!

最後一棒 大珊!加油加油!大珊不小心跌倒了! 後來是老師扶著他跑完!大珊哭了!我們趕快跑過去 大家圍著他!我們都哭了!因為輸了而哭 也因為心疼而哭 更因為感動而哭!我想...我們雖然沒得第一名 但我們永遠的卻比第一名還多!

大珊珊 你真的好棒!我們以你為榮!

閉幕式結束了!我雖然什麼獎都沒有得....但是........今天我們很團結 很努力 很開心 也很感動!我們擁有的是這3年都忘不掉的回憶!我們擁有的是堅定的友情!我們不在乎成績 因為.........我們擁有的是那些得第一名的沒有的!

信班的同學們!你們都是最棒的!我愛你們!信班加油!一起努力想前衝!

台長: *~河馬~*
人氣(2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高中生活☆ |
此分類上一篇:補10/24個人實習音樂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