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8 00:06:30| 人氣19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烤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嘿嘿 今天終於等到烤肉了!蠻開心的!話說 我已經幾百年沒烤肉了!(是活了幾年了啊?) 我到今天才知道 從我家到新店原來只要半小時 超快的!今天 去爸爸的朋友家烤肉 他們家超豪華的說!別墅區ㄟ!好羨慕!我也好想住別墅(別妄想了!) 到了他們家 大家已經開始烤了呢!(我們遲到了) 沿路都超香的!真的是吼~~ 不過 最近的我身體真的很差 一直肚子痛 雖然 我很久沒烤肉了 但不知為什麼 我就是沒食慾 還且還肚子痛 重點是 我媽今天說了一句讓我很不高興的話!他跟一個叔叔在聊天 然後聊到我讀光仁 叔叔一直叫我要好好唸 之類的 後來叔叔說他的小孩是獨新店 我媽就說不錯阿 叔叔說 沒有啦!還是不夠好 我媽回答說:「至少比我家的好」當下聽到這句話真的很生氣 也很難過 憑什麼這樣說 後來我還跑回車上哭 心情整個被他搞壞了 也吃不下了!今天根本沒吃到什麼 只吃了一片吐司+幾塊肉 還來就跑去樓上看電視 結果我後來又跑到樓下看 還跟小孩玩 超卡哇伊的!好愛他!只不過 他不是叫我姐姐 而是叫我姑姑 想到就心痛阿~我明明就還很年輕 真的是........不過 他也不會講話 才4個月吧 所以 算了!只是 他真的超可愛的!我抱著他抱好久他都沒哭ㄟ!我還被誇獎還會照顧小孩 很會抱小孩(開什麼玩笑 我可是從小就抱我弟 還有我哥哥姐姐的小孩呢!) 哈哈! 還來 有個叔叔還說 我是在實習嗎?害我有點錯愕!我是很愛小孩沒錯啦!但我不可能現在就...........我才高一ㄟ! 不過 還蠻好笑的啦!我們一直到11點才回家 今天 某部分很開心!

台長: *~河馬~*
人氣(19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出去玩ㄟ☆ |
此分類上一篇:小人國 一日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