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18 00:39:16| 人氣22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補10/16海角七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第一天段考ㄟ!考的怎樣...我就不想說了!因為 這不是重點呀!   重點是 今天放學之後 我和蕭仲廷一起去西門看海角七號!超讚的啦!話說.......一開始我們還在吵誰要去買票 後來 還是他買啦!結果 我們就上去了!電影時間還沒到 所以...我們只能在外面等!然後就跑去樓梯口!我坐在那裡唸書 然後 他   在..........他一直再拍照  還說:你的姿勢很好笑 我要拍起來!等等的話!真的很...........後來 我說我想喝水 然後就去買了一瓶美力果!我很白痴的一直咬著吸管!而我旁邊那位 當然就是一直笑我啦!我們又吵了一下 才進去看電影!

話說.......海角真的很好看           難怪票房那麼高!     到後面還超感動的說!淒美的愛情故事~  有想哭的fu~     故事內容 不方便多打 自己看吧!保證值回票價!至於 背景音樂嘛........超好聽的啦!尤其是"國境之南"&"無樂不作" 超好聽的!"海角七號" 真的超好看的! 真的好想再看一次的說............   

      不過.............在我們看電影期間 他還是一直笑我 原因就是.............我們看了2個小時 而我的飲料也喝了2個小時 吸管也咬了2個小時!他一直說 你到底喝完了沒啊?  真搞不懂?吸管咬那麼久 飲料喝那麼久 很好笑嗎? 幹麼一直笑我?是不是啊?   算了 不跟你計較 因為..............哈哈!     總之 還沒看過海角七號的人 一定要趕快去喔!                      

                               海角七號

台長: *~河馬~*
人氣(22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小記 |
此分類下一篇:補10/17搞笑三人行
此分類上一篇:301同學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