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6 23:08:26|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生訓練-新生營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玩了一整個早上的闖關遊戲 都超好玩的!尤其是"跑吧數字"那關!話說 那關真的是我很大的突破ㄟ!原因是!要先把數字加起來 然後跟自己的隊友把氣球夾著 然後再到定點把氣球坐破(像電視的那樣 坐在別人身上吧!)!重點是 有男有女 而且 今天玩遊戲時我還一直被叫到!有好幾次都是跟男生! 心中有點尷尬 又有點害怕!不過 後來就好多了!算是一個很大很大的突破吧!而且 大家在那關玩的最開心也最瘋 關主還被我們這對吹氣球的嚇到ㄟ!因為 他吹超快 而且好像沒換氣(他是吹嗩吶的) 呵呵 超好笑的!在其他的關卡 我們也都玩的很開心 大家都變的超熟的 一起發揮團隊精神 贏得比賽!(每個隊都是每一班打散的 所以不是全都音樂班的)今天中午 我們還自己包水餃 餡料阿 包阿 ............全都自己用 真的很好玩!到了下午 氣氛變的比較感傷 最後 我們還想了個口號 大家一起喊 還一起唱歌 學長姐們也都講了一些感性的話 超感動的(好想哭) 學姊長們還幫我們加油呢!對我們都超好的!我們的新生營 就這樣畫下句點了!謝謝光仁 安排那麼好玩的活動 讓我們更認識光仁!謝謝各位學姊們這2天帶給我的歡笑 快樂與感動 也謝謝其他的同學們 謝謝你們這2天給我許多的快樂 雖然以後可能不同班 但我相信 這兩天發生的事 一定會成為我們的回憶 我們還是可以繼續當朋友喔!真的很感謝大家!

台長: *~河馬~*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高中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新生訓練
此分類上一篇:新生訓練-新生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