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04 01:03:48|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補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 今天 我居然睡到10點ㄟ 哇~~~ 我家的總監居然沒叫我 還讓我睡那麼晚 害我有點嚇到 話說 我今天會起床的原因是因為.....櫻桃打電話來 問我怎麼來我家 哈哈!(這理由真瞎) 後來 起床後 弄了一下東西 櫻桃又打來說:我到了!我整個很傻眼 心想 不是才要去等公車 怎麼一下就到了! 過了15分鐘後 我才急急忙忙的走路去環球找櫻桃! 看到他真的超超超超超開心的(我只有看到3個人會那麼開心 一個是櫻桃 另外兩個 我知道就好) 後來 櫻桃來我家 我們一起彈四手連彈 聊天 吃飯 玩電腦 做了好多好多了事情 櫻桃還不小心撞到牆壁ㄟ(蠻好笑的) 後來 我們一起去後站逛街 一起逛書店 吃飯 聊天 拍照 做了好多事情 也發生了好多的事情 然後 一天就過去了 今天 真的 好好好好好好開心唷!

台長: *~河馬~*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小誌~ |
此分類下一篇:音樂班的無奈~
此分類上一篇:給大家 (快進來看看吧)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