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6 00:21:48|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回來啦!(補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各位 我從台南回來啦!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想我啊?哈 我知道一定有啦!(又開始自戀了) 這次之所以會回台南是因為 我爸媽都要出國 佳里沒大人 於是 我和我弟就被送回去了! 這次 是我自己帶弟弟坐火車回去 時間超久的 害我的屁屁好痛喔!不過呢........聰明的我 在出發前一天幾乎沒有睡 因為 打算利用坐車的時候補眠(很聰明吧!) 我跟弟弟坐一大早 大約7點多的車 然後 我們買了一些零食(我都沒吃到 全都被我弟嗑掉了!) 後來 歷經3個多小時的車程 我們終於到了新營 爺爺在那裡等我和弟弟 後來 我們就開車去奶奶家了!到奶奶家後 我就開始跟一群小孩一起發瘋了! 後來 姐姐和二姐夫還有他們可愛到不行的小孩(照片中那個)回來了!好開心喔! 他叫蔡小蛙 很可愛吧!超愛他的!傍晚的時候 姐夫就開車在我們去他們家 (這中間發生了一些事 我省略了!) 晚上 我跟姐姐 姑姑 另一個姪子 弟弟 一起去逛花園夜市 因為是星期日 所以人超多的 後來 我再裡面買了一些很可愛的東西(超級便宜的) 晃了一圈 我們就出來了 因為啊!在不出來 我們會悶死在裡面 後來 姐夫又在我們去買一家超好吃的鹹酥雞回他們家 晚上 我們就一群人吃東西 看命中 然後 我還跟小葉聊了一下(超開心的) 看完之後 我們就去睡了! 接下來的幾天 幾乎都有逛夜市 然後還發生了一些爆笑的事 可以笑整整一年的那一種 想知道 這幾天我發生什麼事 就自己來問吧!不過呢.......有一些事不能說的秘密(是我跟一個人之間的秘密) 不能告訴你們的啦!哈哈!
最後 就是 我們做晚上很晚的高鐵回家啦! 回到家已經半夜了!哈哈!5天好開心!
超卡哇伊的!好想爆回家!
馬桶餐廳
馬桶餐廳

台長: *~河馬~*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出去玩ㄟ☆ |
此分類下一篇:小人國 一日遊
此分類上一篇:在台南的日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