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9 02:21:27| 人氣8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段過去的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是晚上兩點了....我的心情還是一樣非常的警張....九點要開刀了....上次醫生擺了烏龍....但是那天發生了很多事情....現在想想真的還真後悔....還真希望那天就開刀了...那天她來找我了....可是她是跟我的好朋友一起來找我....我的心情當時真的是遭透了...遭透的是為何我最不願意見到的還是讓我見到了...後來我們一起去唱歌了....我喝了很多很多....我當時沒啥記憶....後來朋友告訴我...我動手打了我的好朋友....我自己不知道我有出手打他....也沒記憶我和他說了些啥....我失去了九年的友情同時的我也失去了愛情...我很後悔....後悔的是我動手了....我也不知道為何我會動手....因為恨嗎?...我想不是恨吧....愛一個人需要付出很多....很多.....但是恨一個人很快...很快...我知道我無法再去跟她有連絡了....也知道友情也沒有了....在這場戰爭中我失去了愛情友情....我自己對自己很恨.....但是又能找誰說呢?...曾經我擁有了她...很幸福的過了兩天最完美了日子....上天給我這麼短暫的幸福..我真的很在乎也很珍惜....對她我可能無法一時忘懷....但是我知道我已經不可能在擁有這份幸福...因為我做錯事情了...我好愛她...我好在乎她...又有誰知道呢?...我想這一切都會埋藏在我自己的心中吧....如果她們在一起...我願意獻上我最真誠的祝福...我很想守護在她的身邊但是這一切都不在可能了..但是我的心永遠會在她身邊守護著她...如果他哪一天啃跟我做朋友了我還是願意...因為在這場三角習題中她很想扮演著大家都快快樂樂的小丑....而我自己知道我永遠都忘不了她...不管三年..五年...拾年...我都會很驕傲的跟朋友說我有過一段讓我刻苦銘心的愛...如果上天能給我三個願望...第一個願望我會許:不要有回憶....因為當人失落的時候會去想快樂的回憶...但是往往快樂的回憶到頭來還是傷痛...第二個願望:或許是大家都希望的大家都會許的希望身邊的朋友建健康康快快樂樂的...第三個願望我會許:希望上天能給我長久的幸福而不是短暫悲傷的....一切的希望都需要上天的安排...也需要上天的疼愛..

台長: 壞壞
人氣(8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