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6 03:42:37| 人氣1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看到滴文章~貼上來給大家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去年年初~你我快快樂樂一起玩電腦~我還記得是下午的2點多~2點50分你要上班了~上班前你給我一個吻~這是你的習慣~3點15分~電話響了~電話那端告訴我~你出了車禍~而且很緊急~我帶著擔心焦慮的心情去醫院~到了醫院~只看見很多護士在急診室進進出出~我的直覺告訴我~在裡面急救的人.......是你!果然沒錯...是你...我看到你就像睡著一樣~我看了心都涼了~我心裡很明白..你將會離開我~在急診室...醫生准我進去看你~其實是看你最後一面~我在耳邊叫你的名字~因為家人告訴我~一直叫你~也許你會醒來~我叫了~喊了~你依然睡的很沉~你在6點45分走了~

那時我整個人軟了~我哭了很慘~我在急診室外大哭大叫~我是徹徹底底失去你~當我失去你那時刻~腦海浮現過去你給我的回憶~1年了~我走出悲傷~我告訴我自己~我要讓你知道~我過的很好~不要擔心我~我知道你在看著我~如今我真的走出失去你的陰影~我敞開我的心~去接受~去尋找我的愛~現在我似乎找到了~我會把握機會~我會忘記你~但是不會忘記你帶給我的回憶~這是我小舞親身經歷的事情~我現在真的已經走出來~有你們這些好朋友~還有一直關心著我的你~我真的很開心~我不再哭泣~我有了笑容~

看完嚕這篇文章~妳心裡有何感想ㄋ?

世界上滴是總是千變萬化~~甜蜜滴事情就是那ㄇ容易滴過去~傷心滴是總是讓人永遠感傷~慶幸滴是這女孩終於走出ㄌ~~

我幫這位女孩貼一篇文章~可能是她最想跟她說滴ㄅ~

多 少 個 早 知 道 已 經 來 不 及 ㄌ

早知道

早知道
妳過的不好
我不會輕易讓妳離開

早知道
--我愛妳--必須常掛在嘴邊
我不會吝嗇說出它

早知道
--喜歡妳--必須過馬路時拉著妳的手
我不會介意伸出手來

早知道
--喜歡妳--必須陪妳逛百貨公司
在百忙之中我一定抽空

早知道
--我愛妳--必須在吵架時依然討妳歡心
即使錯在於妳 我可以顛倒是非

早知道
--我愛妳--,--愛與被愛--
我不會選擇--50%我愛妳..50%妳愛我- -
會選擇--70%我愛妳..30%妳愛我--
因為愛妳多一點 妳會倍感幸福

早知道
--我愛妳--是半夜妳來電時必須陪妳講通宵
我不會跟妳說--明天還要上班--

早知道
--我愛妳--是一種支持 
我不會在妳節食時.說妳--無聊--
(因為妳已夠苗條美麗)

早知道
--妳離開--後不是一種幸福
我不會成全妳和他

早知道
--上天安排--妳離開是一種錯誤
我不會讓祂得逞

早知道
--似曾相識--—我會趨前問清

早知道-----

早知道-----

早知道-----
--多少個早知道--都在你離去後
跟著出來...
可是...在多的早知道都以經沒有用了
都喚不回了...

當還能擁有時...好好珍惜吧...

愛情如此...友情如此...親情更是如此...

不用在意回憶的長短,珍貴的內容,才是是重要的寶藏........



台長: 壞壞
人氣(1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