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3 00:38:28| 人氣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結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的心情也不知道是怎樣...我明天就要去住院了...後天要開刀了...希望一切都是順順利利的...他今天也打電話跟我說會去醫院看我...還說要去照顧我...我心中是很高興沒錯...但是相同的我內心的感覺也是很奇怪...他如果真的來看我了...讓我所說的那個好朋友知道了...又會帶來些啥事情我也無法去預知...也不知道該怎麼去想像...我不知道她是用好朋友的角色來看我還是用另外一種感覺來看我...我也不知道怎麼去想像...我也不會問她...因為我答應她我不會再問他了...或許他說的對一個人生病的時候是需要人關心需要人照顧的...我也好想告訴她...我確實是想要她來看我想要她來陪伴我...只是有些事情我怕又再發生一次...帶他給又一次的衝擊...我不想要爭吵了...也不想再為了三個人的事情再有任何的猜測了...這段感情真的很刻苦銘心...我有時想一想自己不該這麼的軟弱...我應該捍衛我自己想要的...但是我不知道該怎麼做...或許我的朋友能做的我不可以吧...但是現在的我真的好想平平靜靜的過日子...對她我祇想守護再她身旁當個永遠能照顧她的小天使而已...我不想讓她在有任何的傷害...也不想在聽到他為了這事情傷心難過...我只希望她能找回快樂的自己...讓我陪伴她以後的歡笑和淚水...我的付出我不球任何的回報...我只希望她能讓我永遠陪在她身邊就好...

台長: 壞壞
人氣(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