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07 09:02:09| 人氣45,1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YARIS原廠山寨RS保桿-製作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之前發了一篇如何拆卸YARIS後保桿的教學

http://mypaper.pchome.com.tw/k19840911/post/1322012772

 

 

其實真正的目的就是要亂搞後保桿

為什麼呢....其實這件事的起因就是

某天我在我們俱樂部家族裡~

看見大家長小王哥PO了一篇賣2RS後保桿的文章

價格合理,心動的我馬上播了電話給老大

老大還很阿莎力地給我優惠價格

電話裡成交後...我很開心的跟熊女皇報告了此事

沒想到.....我馬上被熊打槍

她說..........

 

 

花錢買那個,不如拿來給老娘花

 

 

 

=3=+

 

真是晴天霹靂

如此愛妻的我

只好帶著滿滿的無奈心情

跟小王哥取消了我的訂單....

 

然後....開始想著如何怎麼亂搞才可以讓熊沒意見

花哈哈哈哈哈

結˙論˙就是....這一切出自於我的隱性叛逆期作祟呀

=[][]=+

哇哈哈哈哈哈

 

為了模仿RS

所以我選擇了日規RS包特有的飾板來模仿

如下圖

 

當然正規的飾板是黏上去的

台規RS保桿都是噴黑色消光漆為多數

 

故事說完了

接下來就是工作的開始....

從拆完原廠後保桿開始接著是

拿出電火布(絕緣膠布)來畫出適合的位子

慢慢黏好

這裡有不能說的訣竅

鋼彈模型做久了,你就會知道的秘訣

反正就是沒貼好

就是漆很容易噴到裡面去

那就會很麻煩滴

 

右邊貼好了

 

左邊也貼好了

擺遠一點看看

要不要再修改

=..=+

應該OK

(順帶一提,下面的桌子,是庵老爸的新作品)

          

 

準備就緒後

打包完成

就可以送她上路了

說錯了

是送它上噴漆台

  

 

 

 

噹噹~

先噴上一層速乾底漆

避免有油會暈開

然後再打磨...在上消光漆

 

後保桿在斷頭台的英姿

又說錯了

是噴漆台~

 

 

 

 

噴上黑色消光漆後.....

遇到了此次亂搞最大的問題

那就是.....漆調太多了

 

倒掉很浪費說....>"<

所以....

我很順手的連前保桿都拆了

有機會再補上一篇拆前保桿教學

(前保桿已經被我拆到快壞掉了,我是粗魯人)

 

 

 

轉眼間已經貼好了

 

 

貼好後,也是跟後保桿一樣

先噴上一層底漆

等它乾後要磨

 

 

 

  

 

噴好了

要等他乾後才能動

 

 

 

 

 

其實我們如果是在噴摩托車車殼的話

雙色的部分是馬上撕掉會比較好

避免漆黏太深,乾了後撕會連不想撕的地方都被撕下說

所以放在車上等它乾

下一篇再補上裝好的過程!!

記得期待喔!!

 

 

 

 

 

 

台長: 愛鬼扯兼亂拍照的震宇
人氣(45,168)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噴漆作品展示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YARIS原廠山寨RS保桿-安裝篇+番外篇!!
此分類上一篇:幫車友噴的很ㄏ一ㄠˊ的鋁圈飾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