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10 12:29:56| 人氣62,5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YARIS原廠山寨RS保桿-安裝篇+番外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家好呀

小弟偶最早之前發了一篇如何拆卸YARIS後保桿的教學

http://mypaper.pchome.com.tw/k19840911/post/1322012772

接著也發了一篇有連帶性的

我的YARIS原廠山寨RS保桿-製作篇

http://mypaper.pchome.com.tw/k19840911/post/1322052409

現在

偶要來發的是YARIS原廠山寨RS保桿-安裝篇

請大家不嫌棄地接著看下去喔

 

~~~~~~~ 不要問偶是誰 偶是你的分隔線 ~~~~~~~~

 

 

 

話說:

上次最後放的照片是消光漆剛噴好的狀況

如下圖

 

係要等一天才會乾滴

隔天乾了之後

就趁工作空檔

將隔離膠布撕下

(其實應該噴好就撕比較不會有問題....好寶寶不要亂學喔)

 

 

撕下後

拿到沒穿褲子的小鴨屁屁後面

準備幫他穿褲褲了(羞 >"<|| )

 

 

 

穿好褲褲來拍個一張完工照

看起來就是不一樣了

哈哈

雖然跟我想想的差了一點

不過這樣才會有下次可以改

 

 

 

PO一下對照圖

下次應該會再將線條修正的圓滑一點

等漆廠將我鐵灰色漆調好時

我應該就會找時間整隻保桿重噴了吧

 

 

 

接下來是小鴨的前保桿

沒有穿衣服的樣子

空蕩蕩的鴨頭

 

乾了的前保桿

撕到一半的絕緣膠帶

鏘鏘~

完成圖

個人也是覺得還好

不過我家女皇覺得要在範圍大一點會比較好看

嗯嗯....

先裝上去看看如何

鏘鏘~!!

完工圖

等到有空裝上去,已經是下班後很久了

天都黑了....XD

不過實際裝上去的感覺比單看好看

看來還是等到下次要重噴灰色時再來亂搞好了

(嘿嘿嘿....)

接下來

就是無料的時間啦

 因為RS後保桿

有著漂亮的後霧燈兩枚

但是原廠的後保桿

並未有後霧燈設計

但是可以自行加裝

LED後保桿燈

但是要花錢~!!且要在保桿上鑽孔....有點不想

所以還是用古早的方式

就是無料的DIY方式~!!

 

 

 

首先

先準備好一台改好山寨版小鴨後保桿

再來...

準備好預先割好的後保桿反光條

小弟選用是3M公司出產的"鑽石蜂窩型反光條"

好用~!!

 

對準後保桿上的位子

貼上~!!

 

完成一邊

 

 

再貼上另外一邊~!!

完成了!!!!

這就是我這次YARIS原廠山寨RS保桿完整製作過程

感謝收看~!!!

 

 

 

噗~

還沒完喔

還有番外篇~!!

 

我的YARIS原廠山寨RS保桿-番外篇之同場放映之原廠霧燈框

 

話說:

原廠的霧燈框是PP素材的黑色

很單調

所以趁這次機會

也將它拔下噴漆

先噴上PP底漆後

再噴上銀色漆當底

 

再來噴上黑色漆

 

最後噴上金油

由於這層金油裡有含銀粉

所以看起來會很閃亮

甚至到了反白的境界

 

裝上去保桿加上魚眼霧燈後的效果

比單看合適說....

 

 

夜間開燈後的效果

一閃一閃亮晶晶

不會太突兀

嗯嗯.............

是這次自己改車最滿意的成果之一

 


以上就是這次山寨板RS大包改裝過程


請看完後給個鼓勵吧!


感謝收看喔~

台長: 愛鬼扯兼亂拍照的震宇
人氣(62,592)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噴漆作品展示 |
此分類下一篇:幫車友噴的小鴨原廠引擎蓋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YARIS原廠山寨RS保桿-製作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