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10 23:01:51| 人氣59,2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幫整理車友阿部的迪爵全車組+FIGHTER車殼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從上上週教召後

我就接到好幾位車友的邀約

要請我幫忙噴車殼

幫車友噴的小鴨原廠引擎蓋


就是其中一組

下面這組是高雄車友-阿部典史

要噴的係迪爵車殼+尾翼+鋁圈+前避震

還有他朋友的原廠FIGHTER車殼組

在閒談中得知

阿部以前是做二手摩托車買賣的員工

以前的老闆也是有再跟一菁買車殼

所以他來到我們工廠找我時,就省掉很多開場白

因為他原本的車殼就是跟我們上游公司(一菁)拿的

只是他拿的黑色不是我們家噴的

所以退色很嚴重就不是我家的問題了

哈哈

然後他朋友的原廠白色FIGHTER車殼組

因為發生車禍

所以換了全車車殼

就順便拿來給我重噴漆

之後可以拿來當備品


下面就是阿部的迪爵車殼組

有迪爵車殼+尾翼+鋁圈+前避震


因為阿部之前很多地方都有先噴過(鐵樂士)

因為鐵樂士不含硬化劑

所以跟我們的漆性質不合

所以要先打磨乾淨

不然漆會附著不上....


尾翼也是...

因為之前噴的太厚

所以用很粗的砂紙打磨半天才磨到這樣...


這個是已經事先噴漆後

過了一天後的成果

有看到很多龜裂狀的地方嗎

那就是鐵樂士跟我們家漆性質不合所產生的狀態

所以要重複好幾次噴-乾-磨 這些手續


原廠鋁圈

也是噴過鐵樂士....


避震就好處理了

把不想沾到漆的地方包起來

就順順利利的噴好黑色底漆啦


已經噴了三次的尾翼

已經差不多了

就差封上金油的步驟了


因為他朋友的原廠白色FIGHTER車殼組

雖然出過事故

但是還算好處理...

況且噴這個是我的專業

所以我就等到那些很難處理

搞了我三天晚上的尾翼跟鋁圈處理完後

再來處理這個FIGHTER車殼組

但是.....

我錯了


.......

因為太髒了

而且有打很重的蠟在車殼上

我洗了半小時多快一小時才洗乾淨


噴漆小常識!!

Q:為什麼車殼上不能有蠟呢

A:因為油水不相容,蠟跟漆的性質相剋!!有蠟在車殼上,噴漆後保證馬上暈開

各位小朋友要記得喔



下面是剛噴好的樣子




A字腿


剛噴好的斜背





還沒噴漆的燈罩

仔細看可以看到打磨的痕跡


噴好後的樣子


等到一起處理好後

再一起噴上金油


尾翼也好了


正面照


鋁圈也一併封上金油


油亮亮的前避震


側條要跟原廠一樣

要分一塊消光黑

所以要遮掉不必要的部分


完成~!!





沒了

因為成品忘記拍了

哈哈哈哈哈

不過阿部很滿意就好了

以上就是幫阿部典史做的車殼成品

一定會有人有疑問

為什麼沒有看到迪爵的車殼部分.....


喂~!!


那可是我的專業

不用說一定噴得很美得呀

哈哈哈哈哈

((其實是忘記拍成品,就交給阿部了))














台長: 愛鬼扯兼亂拍照的震宇
人氣(59,2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噴漆作品展示 |
此分類下一篇:幫車友皮膚很白的阿傑噴的BWS車殼製作篇
此分類上一篇:幫車友噴的小鴨原廠引擎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