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18 23:30:04|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星晌≠教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偶然看到他網誌上放的"兆遍"~讓我慢慢卻步了.................

首先朋友群......有看過遍中人,但是~~不喜歡的人居多= ="

唉~物以類聚嘛....所以我想~~我跟他的「不可能性」更大!!

雖然很想和他認識,也很星晌他,可是生活圈也很重要,不然之後怎麼接觸呢???

唉~不知道為什麼,他的nEw聯接,讓我看了心情更滴弱...

原來"星晌≠教網".....周遭的更重要~~~~

有人想任是我,但我卻想任是他>"<為什麼呢??(針是奇妙的人和人....)

我又要「窄」了...不想任是其他,只想偷偷地望著他~"凳呆"好像快變成我的左柚明了!

不管如何~我還是選擇~凳你..哪帕只是寮聊天也好....

 

 

台長: ☆喵毛★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