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04 13:46:34|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6/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個活了快30年的自己,還是一個人,

有時會想是否要找個伴,但是往往因為想太多而不想往前~

有人說我眼光高,有人說我緣份還沒到....

我曾經想過~可能就一個人過後半輩子了...

(自己的關好過,但長輩和輿論的壓力可能難過)

不知不覺,自己已經從公司最年經的到倒數第二老了...時間過的真快啊!

雖然這種單調又沒有未來的工作,不知未來在哪?

可是~目前的我很想努力賺錢,養活自己...

人家說出外靠朋友!

「朋友」或許很重要,可是我卻找不到可以交心的朋友,人心現在真的很難猜,我不想猜

也許很孤單,但常常到放假時都不知道要找誰,所以都是一個人

我知道這樣的自己不行,我在努力中,只要不要踩到我底線,我會努力試試看...

 

台長: ☆喵毛★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