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27 12:52:23|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I k N o W, i S e 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切都是我自作多情...

是我太不了解他,還是他想閃避我?

最近在worK上很煩心,可是一想到這個月可以看到他就很高興...

可是沒想到~才看到他3天,之後都看不到他了,心中難免失落

心中第一個念頭就是....他不想看到Me,所以盡可能的不來我班(因為看不到mE)

唉~心中還是好難過,看到他,上班沒動力了>"<

"他",知道嗎???突然想到一首歌詞~

 「我的聲音在笑,淚在ㄅ一ㄠ,電話那頭的你,可知道....」

Me:(我的眼神在看,心在哭,站在那頭的你,可知道 ......)>"<

有點感覺他在逃避,我沒行動,你在閃什麼!!= =

其實我知道~worK中,有些「妹」都單各,而我的內外條件...

呃~ ~ 他不喜歡mE也許是正常的(心中不斷TeLl自己,這就是現實和事實)

今天又是如此,我明白了,他不想有更進一步,只想維持worK上的關係

 

I         k N o W     ,      i      S e E

 

台長: ☆喵毛★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