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7 21:22:54| 人氣1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二技聚餐-旗津萬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一天才跟二技學長姐吃完SOTO

6/16 又跟學長姐們殺到旗津去吃萬三

地點不陌生 但 跟學長姐卻很新鮮

況且只有我的一個一年級的四技生(其實是愛湊熱鬧的跟屁蟲 哈)



一行人 共11人 

大家說說笑笑的騎著機車 前往不陌生的旗津

重點是 這應該是二技學長姐們最後一次大家這樣騎著車在高雄市晃

(雖然沒有第一次 but最後一次 我有跟到 哈哈!)

開兩桌 擺上琳瑯滿目的飯菜 

胡言亂語一通 我也在一旁笑翻

maybe就是這樣搞笑的班級 才有如此的交情

某些學長姐還高興的喝了點酒...

近兩個小時的飯局 見他們聊個痛快 大家都很高興


吃的太飽 撐著肚子 到不遠處的風車公園 去吹海風 散散步

又是一陣天南地北的聊

學長姐們聊著系上的事 包括老師們的怪癖 (呵呵 笑到翻掉)

感覺挺棒的~

(本來學長們催促著要去Pub狂歡一下,but 不了了之。)

回程

系花就騎著她的晡晡先回高雄市的阿姨家嚕

而我就載他們班的林昶志學長(班上第一名) 回學校

其他學長很白痴 還偷偷跟我說啥要好好把握機會的... = ="(算了 我不想表明性向)

一路上 我們也亂聊一通

第一次跟林昶志學長聊這麼多低,在學校總是見他很忙很忙...

來匆匆去匆匆...難怪第一名...

=======================================

那天 真的蠻高興 

不過 我想是最後一次了吧...

因為他們要離開了。。。

台長: 封心鎖情
人氣(1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