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7 20:48:10|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畢業典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九點多開始的畢業典禮

很好!! 我睡到十一點...

(因為前一天 很high可以跟你們一起去聚餐??)

============= 我是分隔線 =================

今天...

是驗證你們真正要離開的日子

本該早早出席等你們到會場來的

該死 我卻睡過頭。。。

會後...

得知你們哭成一團 包括妳 和 小花 還有奎奎學長、國農牛奶學長...

(慶幸自己沒到場 不然這樣的氣氛 我怕我也會忍不住掉淚~"~形象...)

=====================================

感性的話我不會當面說 只能用簡單的言語帶過

開心的看著妳們琳瑯滿目的榜單

祝福妳們 在嶄新的開始 能更加向上

即使 我有多麼不捨你們將要離開

雖 天下無不散的筵席

但 我寧願永遠停在一年級

也不希望你們離開


該慶幸自己這幾個月跟你們有很大的互動

還是該惋惜怎麼只有這幾個月?


這天...是妳們開心的日子

也是你們父母欣慰的日子

卻是我難過的日子 

因為我很自私...


=====================================


淚 我只會偷偷流 

讓 笑容

送你們離開

台長: 封心鎖情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