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2-16 04:27:00| 人氣2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與妳的對話] 2013新年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多延遲了一天 2/8妳才回來

小阿姨比你早一步到家裡,希望姆姆一起搭便車下埔里

猶豫了好久 沒有搭到便車 

在電話裡 聽到妳說著

阿姨離開後 姆姆跟廢三才決定要搭車先下埔里

Orz......

問著你怎麼沒有一起下去呢? (其實心裡很害怕 妳也走了 剩我一個吃年夜飯)

妳才悶悶的回答著 "我想留下來跟你吃年夜飯"

真是讓我開心到要跳起來了。。。

雖然已經分手了 卻是我們第一次這樣過年 吃年夜飯

2/9 雖然我要上班,但很麻吉的兄弟Louis 跟我說這幾天都沒事

中午開心的陪你吃了鄭記便當 又陪妳睡了午覺

開心的膩再一起 直到晚上的年夜飯

我拿著前一天才買的烤盤跟煉乳 

妳端詳著從美福買回來的牛肉 

只有我們兩個 

烤盤 噗吱噗吱的煎烤牛肉

配著韓式泡菜 美生菜

人間美味 一下子客廳瀰漫著香濃的烤肉味

肚子 一點一滴的被美食填滿

心窩 一分一秒的被幸福包圍

第一次 只有妳我的年夜飯 

特別的年夜飯 我應該會永生難忘

 

台長: 封心鎖情
人氣(2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與妳的對話] 不能親口告訴妳的都在這裡 |
此分類下一篇:[與妳的對話] 2013大年初一
此分類上一篇:[與妳的對話] 盼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