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06 15:37:22| 人氣8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對V6的十個疑問--Seventeen2002.12.15 (CC篇~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V6的十個疑問
From: Seventeen2002.12.15


1. 為什麼男人寫的mail都好短? 有時候又不回信…..
2. 什麼事情發生會使男人一下對女人的態度變冷淡呢?
3. 女生要有什麼樣的舉止言語,可以讓男人砰然心跳呢?
4. 男人要收到這麼樣的禮物才會開心? 親手作的果然還是不行嗎?
5. 自己的女朋友跟男性朋友們一同出遊算是外遇嗎?
6. 應該是要由男方還是女方開始告白?
7. 對於上指甲油,裝飾指甲,穿了很多耳洞的女生,男人覺得如何?
8. 為什麼男人都會喜歡上年長的女人?要怎樣使那樣的男人注意到自己?
9. 濃妝跟不化妝,那種比較受男人歡迎?
10. 男女之間,友情是成立的嗎?

Comicen的答案。

KEN 第一題是說男人的Mail都很短?
J UN 說的對,我也寫的很短。
GO 男人的話,短文章是充滿感情的。
JUN 單刀直入嘛。
KEN 我是真的有想說的話,就會打電話。
JUN 對嘛。我也是不回MAIL,打電話那型的人。
GO 不過,不只對女朋友,對女性朋友男人也要一個一個回MAIL?
KEN 在限定的文字數內和只用繪文字,是無法傳達很細微的情感的。
JUN 單純地收到MAIL就很高興呢。但最好不要用太多愛心符號,男人是會會錯意的。
KEN 還有,男人通常是不太懂繪文字的意義的(笑)。

GO 如果想要表達[我想見你]的話,最好直接說比較好喔。第二題,會瞬間冷凍感情的時候,我的話是聽見女生使用一些難聽的字眼。
KEN 嗯,那我也超討厭的。亂丟垃圾的我也是會幻滅。
GO 在成為戀人之前,身為一個女性做那樣的事情就是失格的。
KEN 違反禮儀與沒有常識的都會被排除。
JUN 我的話,穿那樣的衣服卻盤腿坐的人! 明明就穿裙子但腳放的很難看,我就會覺得這個人怎麼一點都不注意! 相反地,我就很喜歡女孩抱著抱枕坐在沙發上的姿勢。這應該是第三題的答案了。

GO 我喜歡即使在睡覺,但爬起來接電話時卻假裝說[沒有,我沒在睡喔]的樣子,很可愛呢~~
KEN 啊,我了解。很能觀察狀態的女孩子也不錯。例如在大家都很HIGH的時候,能夠注意到不舒服的人之類。
JUN 不錯呢,可以為大家著想的女孩不錯呢。
GO 還有就是我在與她討論事情時,我所沒注意的地方[森田,其實真的不是這樣嗎?]如此地被指摘的話,我也會心跳喔。

台長: 目黑章魚燒
人氣(8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女性雜誌訪談 |
此分類下一篇:對V6的十個疑問--Seventeen2002.12.15 (CC篇~下)
此分類上一篇:選擇男人的方法從岡田准一X岡田義德的對談尋找!(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