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06 15:26:59| 人氣6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yojo 2004-7 V6 RESE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Myojo 2004-7 V6 RESET
岡田准一

12 小時的行程
場所: 京都
旅遊行程: 在老家吃早餐---搭乘電車---鴨川散步
行程噱頭: 飯很好吃

為了收錄[NHK~飛鳥物語—大化革新SP],准一在奈良和京都小住了一陣。終於有半天的時間空出來,就前往鴨川土手散散步悠閒一下。滿開的菜之花十分美麗,准一覺得要小心不能採到花呢。真是溫柔的准一~

例如感受一下呼吸這件事,平常我們什麼都沒意識地就在呼吸,對吧。但是如果靜靜地吐一口氣,深深地吸一口氣,不覺得會讓人心情平靜下來嗎。稍微停下來感受一下風和光芒,大大地伸個懶腰也好。像這種重新出發的調整法有很多吧。我的話,正式地重新調整是不需要的。覺得現有狀況也不錯。我很喜歡遇到很糟糕的狀況呢。讓自己覺得現在到底在作什麼呀,這樣下去真是不行,我對這種感覺意外地很能接受。就算有討厭的事情,我不是希望它早點結束,而是希望能去理解這是什麼狀況的個性。也許我還蠻喜歡在亂浪中求生存的感覺吧。

但是不管怎樣,來到這裡我還是有想讓頭腦跟身體放鬆的時候。昨天晚上攝影完畢,我就回到大阪的老家。雖然是突然回去,但是媽媽還是幫我準備了一桌好菜,有麻婆冬粉,蟹肉滑蛋,燉肉,鹹海菜,沙丁魚,炒菜等等。媽媽還跟我說一天最好要吃30種菜喔。就跟媽媽,姊姊聊一些無所謂的話題,洗澡後,在客廳幫我舖好床(因為我的房間變成鋼琴室),我就睡了。雖然因為演技的事情讓我有點煩惱,但是因為有家庭的力量讓我復活了! 今天早上就吃了玄米片加上優格,這真是好吃呢。

吃了好吃的料理,感受大自然,人類就會因此感受到元氣。還有就是打招呼,如果在很低落的時候,用很開朗的聲調大聲說早安的話,就會變成有朝氣一點喔。

台長: 目黑章魚燒
人氣(6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一般雜誌 |
此分類下一篇:Duet 2005/7 Day by day
此分類上一篇:TV Guide 2004-10 Dish Up! VVV6連載VOL.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