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06 15:42:51| 人氣7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對V6的十個疑問--Seventeen2002.12.15 (CC篇~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KEN 第四題的禮物,實用的東西就沒問題吧。
GO 如果是女方送給男方的話,內衣也可以嘛! 像是內褲,就跟喜好無關是實用。
JUN 現在的季節的話,可以送手套。雖說如此,但可不是要突然送手織的。
GO 手織的有點沉重呢。鑰匙圈如何? 每次要開家門時,不就會想起送自己鑰匙圈的人嗎?
KEN 還有就是若無其事地試探看看囉。
GO 男人是不會直接說要給我什麼的。

JUN 第五題呢?
GO 如果有事先跟男友說的話就不算是外遇吧,如果沒說就是外遇。
KEN 說的對。不說的話就會被認為說是心中有鬼。
JUN 實際上我會有點不喜歡這樣的心情,可是又不想讓女友知道這種心情。
GO 這種事情除了相信對方就沒有別的方法了。
JUN 但如果女方真的有心外遇的話,把外遇隱藏起來男人也不會注意的吧。
GO 也對吧。(笑)
KEN 但總是會有感覺到的時候吧。
GO 那是女人吧。
JUN 因為男人是笨蛋。為了遮掩外遇而特別獻殷勤的話,會很直率地開心吧(笑)。
GO 不了解內幕呢。但相反的立場的話,女友跟我說[我不要你跟女性朋友們去玩],我就會聽她的話。這時就會以女友優先。我喜歡因為這樣產生的吃醋(笑)。
JUN 我大概也會一樣。如果女友不喜歡的話,我就不會去,或是帶著女友一起去,只跟人數多的女性朋友們一起遊玩。

KEN 這也許會變成第十題的答案,我現在沒有很熟的女性朋友,頂多是普通朋友而已。
JUN 我相信男女之間的友情是成立的。不過友情持續下去會有什麼發展就不知道囉。我不敢斷言。
KEN 女生我是不知道。不過男生的話很難斷然下結論吧。
GO 我認為男女之間的友情是不存在的。多好的朋友之間如果一發生什麼的話,會怎樣真的不知道。

JUN 這跟男人之間的友情果然是不同的。第六題…要那邊先告白呢?
GO 我會拒絕。我討厭從女生開始告白。從自己開始比較好。
KEN 那如果剛好你被自己喜歡的女生告白的話怎麼辦?
GO 那就沒辦法。裝做我沒聽見的樣子(笑),重來一次!
JUN 我是沒辦法等待,喜歡的話就想要馬上說的那種人。大概一直到覺得我喜歡對方的話也是要花些時間的。
KEN 我也是告白派。但被告白也OK。男生遲鈍的人很多,所以會等著被女生告白,但那樣我覺得常常會一直都是平行線喔。第七題呢?

JUN 我不在意。
GO 我不喜歡。
JUN 我完全不在意喔。不管是長指甲還是短指甲。
KEN 如果已經穿耳洞的話,那也是沒辦法的。但如果是成為女友後要去穿的話,我也許就會阻止她。
GO 如果連軟骨都穿的話,有點礙眼(笑)。
JUN 是有限度的呢(笑)。
GO 耳朵的話是沒關係啦。不要把額頭呀舌頭都遮起來就好。

KEN 那第八題呢?
GO 啊,那很多吧。
JUN 不是也很多喜歡年長男性的女生?
KEN 也許十幾歲時,對於同年齡的感受不到什麼風味吧。
GO 對於國中生高中生,是對年長的人產生憧憬的時期呢。
KEN 會覺得年紀比較大就比較有包容力。
GO 不過大多是妄想吧(笑)。即使是喜歡年長女性的男人,身旁只要有同世代又可愛的女孩子的話,就會談段普通的戀愛,所以不要緊的。

JUN 大概吧。其實高中男生也不會有邂逅年長女性的機會(笑)。第九題呢?
KEN 我比較喜歡接近自然的化妝。有上沒上看不太出來的。
GO 因人而異。如果這個女孩子上妝比較可愛的話,那上妝比較好。
JUN 比起無妝的話,我希望是上淡妝。女性的話都希望被注意到嘛。
GO 但是,我認為基本上要連對方的化妝都一起喜歡進去才對喔。喜歡本來就是這一回事嘛!


------------------------------------------------------***
translation by stevia

台長: 目黑章魚燒
人氣(7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女性雜誌訪談 |
此分類上一篇:對V6的十個疑問--Seventeen2002.12.15 (CC篇~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