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2 18:11:51| 人氣8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UET 2007/01 junichi okada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Winter memories

我覺得冬天來到的那一瞬間,大概是看見陰灰色的天空,映上美麗的橙橘色夕陽的那時刻吧。冬天時,即使是東京的空氣也會變得乾淨一些,所以很容易看見星星。還有要睡覺時,鑽進棉被覺得好冰的那一瞬間。會慘叫「好冷!」呢(笑)。於是就趕緊換成冬用的棉被。然後說到配件的話,大概就是手套吧。車子上也會備放一套防寒用具,還有毛毯等等。因為我很喜歡看冬天的海,為了可以想去的時候馬上就可以出發,所以在車上都有準備該有的東西。從我會開車起,只要是冬天我一定會去趟海邊。睡不著的晚上,邊聽著音樂,覺得哪邊是海邊就往那方向開去。所以常常不知道自己到的是那邊的海邊(笑)。不過深夜中的深黑色的海洋,有種會把人吸進去的感覺呢…。每次說到這話題,大多會覺得太危險叫我不要再去了(笑)。我很喜歡攀爬上堤防,用毛巾圍住頭,放空地聽著波浪聲。不過大約兩年前…我去了一個很有名的岬,有點恐怖。沿路連一個路燈都沒有,真的超黑暗。連我都覺得有點害怕,所以還是掉頭回家(笑)。

還有就是吃火鍋的次數增加,也會覺得冬天來了呢。像是水煮鍋、關東煮…等等。對了,說到關東煮我想起來一件往事。好幾年前,也是去海邊時,在附近的便利商店買的關東煮真是超好吃的!! 那時跟朋友一起吃著,想著為什麼明明是便利商店,但這關東煮好吃成這樣! 大家都超感動的呢。然後回到東京後,在同樣的連鎖便利商店也買來吃看看,味道完全不一樣呢。到底是哪裡的海邊,真的想不起來呢。那可以說是這輩子吃過最好吃的關東煮呢。絕對沒錯,他用的湯頭一定跟其他店家不同!! 一定是那家便利商店的老闆,原本是開關東煮店,因為經濟不景氣,所以只好改開便利商店。但他還是堅持著關東煮的湯頭味呢…(笑)。

我沒什麼聖誕節的回憶呢。因為我也不太喜歡聖誕節。因為如果這天約人被人家拒絕的話,一定會比其他日子還更讓我難過呢(笑)。聖誕節最好就是窩在溫暖的棉被中,等著聖誕老公公的到來吧。早上如果有杯可口的可可亞的話,那真是最棒的禮物呢。其它的話,請給我經由西班牙,飛往英國縱橫北歐的機票,還有可以旅遊的假期日(笑)。

台長: 目黑章魚燒
人氣(8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一般雜誌 |
此分類上一篇:Duet 2005/7 Day by day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